體驗黑科技:RELX悅刻α阿爾法“萃釋技術”立新標

體驗黑科技:RELX悅刻α阿爾法“萃釋技術”立新標

本文目錄:

一、“萃釋技術”對悅刻阿爾法(RELX α)而言究竟起什麼作用?
二、RELX 悅刻如何以科技感支援人性化使用者體驗?
玩電子煙,你更在意什麼?個人認為是一口好電子煙,要確保效能卓越、口感好、設計精美、方便實用。集27項創新應用於一身的悅刻新品阿爾法(RELX α)能否做到以上這四點?悅刻阿爾法(RELX α)今年4月1日正式上市開售,目前已經一貨難求,據說有些顧客甚至願意加價搶貨,悅刻阿爾法(RELX α)緣何深受使用者青睞?我們從技術角度一起來拆解式體驗一下:
體驗黑科技:RELX悅刻α阿爾法“萃釋技術”立新標
為綜合提高使用者在滿足感、口味、品質方面的體驗,RELX 悅刻品牌螺螄殼裡做道場,將自主研發的“萃釋技術”應用到這款新品電子煙中,據說萃釋技術是目前整個電子煙行業中最佳的解決方案。什麼是萃釋技術呢?據Relx 二代產品官方資料顯示,萃釋技術是將使用者需要的成份形成液態或固態物質、再以氣態分散體系釋放的系統性解決方案;技術由三大模組構成,分別是:煙液技術、霧化器技術、液器匹配技術,這三大模組協同服務於升級使用者在滿足感、口味、品質方面的綜合體驗。

一、“萃釋技術”對悅刻阿爾法(RELX α)而言究竟起什麼作用?

01.萃釋液,吸起來更像煙而不是霧,多一點愉悅,少一點負擔:

拋開機身技術先不談,煙油的質量對於一口煙好不好抽至關重要。抽菸的過程,是讓尼古丁發揮作用,類似咖啡因,讓你保持冷靜清醒,釋放壓力。
悅刻阿爾法(RELX α)將“萃釋技術”應用到煙液模組,在保證適度擊喉感基礎上,實現尼古丁的高滿足感,讓使用者吸起來更加順暢舒適,綿柔好抽。

RELX 悅刻在一開始就採用電子煙行業認可度極高的法國AFNOR標準“XPD90-300-3”對其產品所產生的煙氣進行過測試。第三方權威檢測機構譜尼測試集團參考食品行業的國家分析標準,對RELX 悅刻換彈霧化煙煙油進行了9道標準測試。測試結果顯示,RELX 悅刻的產品煙氣成分限量都符合歐盟電子煙相關要求及標準,以技術創新讓煙油通過了歐盟上市所必備的CE-RoHS安全認證,這是悅刻阿爾法(RELX α)對使用者良好體驗的一份保障。

02.萃釋器硬體,液機匹配,裝置更穩定,體驗更佳:

玩電子煙最討厭的情況便是莫名漏油、炸油。RELX煙彈“萃釋技術”從氣密技術、導液材料、氣道設計、發熱體技術、發熱功率5個技術維度,極大提升硬體裝置的穩定性,提升了使用者的抽吸體驗。

首先,關於氣密技術,簡單理解,悅刻阿爾法(RELX α)採用四重防漏煙彈結構設計,首次實用iWatch上的液態矽膠工藝,密封性更好,菸嘴和SPCC雙重鎖固,減少漏油風險。設計的摩擦性的內壁與倒鉤結構,用30毫米掛壁倉有效鎖住冷凝液,效果肉眼可見。

第二,RELX 悅刻“萃釋技術”以feelm陶瓷材質為加熱介質,加熱啟動以秒計,對煙油進行360度均勻加熱,讓每一滴煙油充分霧化,效果更加細膩。
RELX 悅刻“萃釋技術”再發熱體技術與發熱功率維度充分發揮其作用,妥善解決了加熱介質、加熱均勻與裝置穩定的問題,發熱體附近220度高溫氣體不會直接接觸嘴部,猛吸也不會燙嘴,更不會出現因功率不穩定而“炸油”的現象。無雜質、無異味,讓使用者的每一口更放心、負擔更輕;無須注油,無須清潔,讓使用者的每一彈都更省心、步驟簡潔。

RELX小煙在第三方檢測機構TCT通測檢測的檢測結果現實,煙氣甲醛含量每口為0.046μg(微克) ,只相當於《居室空氣中甲醛的衛生標準》中要求的每立方米甲醛限量的0.06%。

第三,氣道設計上,RELX 悅刻“萃釋技術”創新環形氣道入氣口,吸阻如同真煙:悅刻阿爾法(RELX α)採用的是頂部進氣法,在煙彈與煙桿銜接處開了個細小的入氣孔,從而形成環形氣道,相比傳統吸氣通道增長1倍,先將使用者需要的成份形成液態或固態物質、再以氣態分散體系釋放,如同醒酒一半,充分喚醒霧化煙的味覺層次,同時實現恰到好處的吸阻,讓悅刻阿爾法和捲菸的吸感熟悉度達到95%——更接近真煙的“順暢”。

煙液技術與機硬體適配問題上,悅刻阿爾法(RELX α)通過大量實驗將煙液黏度與霧化機芯導液效能、液體成分揮發度與加熱效率、尼古丁/有機酸比例與氣道設計除錯到合適狀態,從黏度、溫度、口感3個方向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穩定性、更佳的口感、更高的愉悅度。

二、RELX 悅刻如何以科技感支援人性化使用者體驗?

01.一體化設計,空氣開關,自動感應,吸氣即開啟:

悅刻阿爾法(RELX α)菸嘴部分符合人體工學,採用嘴脣倒模技術,讓你每一口都感受到與菸嘴的完美貼合,人機合一。煙彈與煙桿結合“天圓地方”建築美學,“方而不峻,圓而不流”,扁橢圓形設計無論是手持、放在虎口把玩都恰到好處地貼合。一體化設計簡化使用者操作,空氣開關,吸氣開啟機身,零件少,操作步驟少。更有機身震動提示“一支的煙量已到”這種細節設計,黑科技成就人性化,專業成就貼心。

02.磁吸技術,方便替換;指肚大小煙彈增加2倍零部件,更好的抽吸體驗:

為了方便使用者快速將“子彈上膛”,悅刻阿爾法(RELX α)延用流行的磁吸技術,無需注油,直接更換煙彈,讓煙彈更穩固,讓使用者更換更便捷,使用更放心。

03.Type-C USB充電口,隨時隨地,想充就充:

專車接送、高鐵出行、咖啡廳或酒吧……悅刻阿爾法(RELX α)根據使用者的使用場景將機身充電口設定成常見的Type-C USB充電口,讓使用者走到哪裡都能順利充上電。悅刻在機身設定了48個環狀的呼吸燈,機身由呼吸開啟,當電量低於30%,呼吸燈會變紅,提示你充電可以安排上了。

04.打造行業標杆,以醫藥標準評估電子煙:

除了耗時359天以“萃釋技術”打磨產品外,RELX 悅刻更本著提高行業材質標準的初心開始了基於12種人體器官細胞和腫瘤細胞的毒理學研究,並準備開始提交電子煙臨床試驗的倫理審查,從科學角度判斷電子煙對身體的長期影響。

體驗黑科技:RELX悅刻α阿爾法“萃釋技術”立新標

在市場競爭愈發激烈、技術應用愈發廣泛的當下,使用者所需要的不再是一款能用的產品,而是通過科技增強的產品效能與使用者體驗。產品上市,技術先行,正如α是希臘字母表裡的第一一樣,悅刻阿爾法(RELX α)傾注了研發團隊的心血,不僅僅是依託自主研發的黑科技成功做到了技術過硬、使用者友好、機身吸阻如真煙、煙油口感更綿柔,更充分展現了品牌的社會責任,以“萃釋技術”打造行業新標杆,引領電子煙行業邁入新的發展階段。
購買客服小妹賴:TWDZY
[products ids="631,623" class="xmx"]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