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x悅刻上海展受熱捧,展現安心品質為健康做保證

Relx悅刻上海展受熱捧,展現安心品質為健康做保證

前言:

Relx悅刻上海展受熱捧,展現安心品質為健康做保證
2019 IECIE上海國際產業博覽會(上海蒸汽文化周)正式開幕。RELX官網攜全線產品亮相,並展示在研發、產品創新和服務升級等方面的最新進展。
RELX電子煙展臺上豐富的產品矩陣和全新的體驗,特別是首款智慧產品成為本屆展會的最大亮點之一。今年8月上市的悅刻靈點,不僅將防漏油能力提升到業界頂尖水平,還開創性打通了追溯資料和資訊的通道。看得見的品質安心和產品體驗受到熱捧。
RELX悅刻聯合創始人、渠道銷售負責人蔣龍在論壇主題演講稱:“未來,悅刻會從消費者安全和健康出發,以產品最出色,品質最安心為使命。通過技術創新和體驗創新,深入挖掘底層技術和潛在需求的關係,更好、更精準地創造使用者真正需要的產品。

引領智慧化新風潮

走進RELX悅刻的展臺,就像進入了一間未來感十足的 “概念店”:融合了科技風格的展臺上陳列著RELX悅刻的全線產品矩陣。靈點智慧產品尤為矚目,作為一款主打智慧體驗的新品,可以與手機端的APP配合使用。
首次啟用全新悅刻靈點機械手臂,體驗者可以隨心選擇心儀的偏好,定製自己的Relx二代產品。下單幾分鐘內後,一顆私人訂製的產品就走下“產線”、交付到消費者手中。

展臺的悅刻靈點機械手臂

近兩年市場增長讓其成為最大亮點之一。據知名市場調查機構Euromonitor歐睿國際的資料,在今年上半年佔據國內市場44%的市場份額,遠超2至10名總和。據內部估算,在8月份的國內市場佔有率已經超過60%。蔣龍表示:“我們恰逢一個好的時代。未來,悅刻會持續不斷的為打造和建設一個具有國際視野的品牌而努力。”

深化創新,研發投入無上限

DBRank數字品牌榜釋出的9月份使用者心智排行榜顯示,RELX悅刻以56.57%的心智佔有率位居第一。能獲得良好使用者口碑的關鍵,不止在於產品,更在於對品質的嚴格把控。2019年初投入建設了首家實驗室,至今已累計投入超過2000萬元。目前,該實驗室已制定了全球最嚴苛的企業標準。

展臺吸引大批參觀者

另外,RELX悅刻還建立了深度管控的供應鏈與品質管理體系,並啟用了全球規模最大的專屬工廠。任何一個新產品的上市,都要經過層層篩選和嚴格管控。
同時,為了不斷為消費者提供品質穩定可靠的產品,構建品牌長遠發展的壁壘,RELX悅刻對技術研發和創新的投入將不設上限。截止10月16日 ,RELX悅刻已在全球申請專利超170件,主要價值集中在提高產品品質、保證安全等方面。
RELX悅刻創始人amp;CEO汪瑩表示:“正是我們這些更基礎的環節的努力,才從根本上決定了我們與其他品牌的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守護者計劃”的進展,也讓其在參展的一眾品牌中獨樹一幟。

Relx悅刻上海展受熱捧,展現安心品質為健康做保證

目前,“守護者計劃”正在持續升級。結合AI影象識別技術和公安身份校驗技術的幫助,RELX悅刻已成為了行業首個通過技術手段驗證購買者身份的品牌。在通過自動販賣機購買產品時,消費者必須先通過掃臉識別年齡。另外,APP中還設定了智慧童鎖功能,讓使用者可以一鍵鎖住產品。
“如果只是產品做得好、營銷做得好,這些還不足以讓這個市場健康發展。”汪瑩表示,“悅刻的目標是成為能創造巨大社會價值的企業,不僅有硬實力,還要有真擔當。這是我們的底層演算法和價值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