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威又發佈秋冬新款了,你還在等什麼?

匡威又發佈秋冬新款啦,喜歡的朋友們趕緊關注一番吧!
在多次預覽之後,由 Tyler, the Creator 與 Converse 官網攜手打造的新一波 GOLF le FLEUR* 終於正式釋出。新系列以「Two Tone」為名,Tyler 運用了迎合季節氛圍的鮮明撞色風格將極具人氣的 GOLF le FLEUR* 進行詮釋,以紅/藍、綠/紫、粉紅/橙及粉紅/淡藍四種配色組合呈現;而鞋身則延續了 One Star 經典的麂皮結構,並在鞋舌、兩側、鞋墊及外底點綴上標誌性的「花朵」細節。除了Converse 帆布鞋之外,還有圓領衛衣、T-Shirt 及長袖 Polo 等單品一同推出。
其中 One Star GOLF le FLEUR* 定價為 799 人民幣,服裝則從 269 至 569 人民幣不等,將於 12 月 1 日開始在Converse 官網(http://www.converse-taiwan.com/)、Golf Wang 門店及官方網站以及全球各大指定店舖發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