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愛好者的福音:Nike+ Move 應用已發佈

有瞭 Fitbit 等一票競爭者, jordan 鞋款和Nike 也絲毫不敢放松,來自 9to5mac 的消息稱, Nike 已經發佈瞭 Nike+ Move 應用。
目前這個應用隻能在 iPhone 5s 上運行——它完全針對新 M7 協處理器而設計。 M7 協處理器可以在產生準確數據的同時降低耗電量,以充分提升電池續航能力。
雖然 iPhone 5s 也曾曝出加速計問題、指南針問題等,但這絲毫沒有影響 lebron 鞋和Nike 為其開發運動應用的熱情。
iPhone 5s 用戶可以利用 Nike+ Move 來記錄自己每天的運動路線,並分析這些運動數據,通過分析你可以看到自己每天最活躍的時段、最常去的地點等等信息。這些數據還可以導入 Nike 的 Fuel Points 積分系統。
上述應用還連接瞭蘋果遊戲中心,你可以和朋友們比拼運動分數。微信遊戲通過引入朋友圈排名系統著實火瞭一把,Nike+ Move 同樣抓住瞭“比拼”這個關鍵點,或許它真的可以把悶在傢裡玩節奏大師的宅男宅女們“引”到戶外去“比拼”。
隻是要體驗 Nike+ Move 需要擁有 iPhone 5s 才行,好消息是蘋果已經提高瞭 iPhone 5s 的產能,供貨問題在很大程度上得到瞭緩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