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人手一塊的瑞士DW腕表 已入駐京東

近日,瑞士腕表品牌Daniel Wellington(簡稱DW)正式向京東授權發售,這是該品牌繼開啟天貓旗艦店後與電商平臺的又一次合作,據官方消息稱,目前中國已成為DW品牌發展最快、增長潛力最大的市場。
據瞭解,DW品牌腕表以藍白相間尼龍表帶為主要特征,每一隻DW 手錶 全黑的表帶可以由用戶在傢自行更換,該品牌經常出現在北京和上海一線城市的時尚派對和商務會議中。中國市場最早接觸DW品牌是2013年,內地用戶通過海外直郵的方式購買。
2015年,由代理商為DW在天貓開設的旗艦店每個月的銷量已能超過2000隻。2015年5月,DW正式進入中國,在深圳和香港開設瞭辦事處。目前,DW的銷售網點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傢,擁有8000多傢線下銷售點以及超過200傢線上網點。
據DW負責人透露,今年下半年將與天貓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在DW之前,瑞士另一知名腕表品牌泰格豪雅就已入駐京東,但泰格豪雅采用的是京東自營的方式,而DW則由其深圳分部自主經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