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米茄海洋宇宙詮釋你的那顆放浪不羈的心

         本人小白一枚,但是抵擋不瞭我有一顆愛表的心,求鑒定巴厘島購表一枚當時是從黑水鬼,海馬,萬國飛計,葡計,浪琴八針月相這幾款表裡選的,價格差的有點大,但是無所謂啦,歐米茄 300米預算都是夠的,自己喜歡就好,你喜歡他值一塊錢都是寶貝,不喜歡他值一萬都是垃圾,這個比喻大傢懂吧。
         其實我我不是很懂表,隻是喜歡他們的顏值雖然從小都戴表但是都不是很好的表,一直想給自己買一塊好表,歐米茄 黑海馬選的時候很糾結,直到遇見瞭它,結婚去度蜜月就是帶著買表的想法去的,怎奈巴厘島免稅店沒有勞力士和萬國啊,但是不後悔,一眼就看中瞭它,其他的表就不考慮瞭,背透真是太帥瞭,話不多說直接上圖另外求大神指教這款表的註意事項,有沒有什麼夜裡幾點到幾點不能調日期的說法?還有沒有其他需要註意的?
         更多關於歐米茄女錶的新品時尚腕錶資訊,敬請關注歐米茄香港專賣店(http://www.topendnewatch.com/)的後續跟蹤報道,多款時尚手錶低至三折起,還有禮品相贈,不可錯過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