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官方目錄推薦壹款ZX 700三葉草複古慢跑鞋

         Adidas Originals ZX 700三葉草複古長跑鞋,融合Adidas經典戶外訓練鞋,凸顯青春時尚。Adidas Originals三葉草系列一直都是主打古典時尚風格于一身的品牌鞋類,是年輕運動愛好者追捧的對象之一。
adidas官方目錄這款Adidas Originals ZX 700三葉草複古長跑鞋,屬于上世紀80年代推出的ZX經典系列,傳統長跑鞋造型搭配青春顔色,融合複古與時尚,青春靓麗,時尚百搭。鞋子通體使用皮絨和網面相融合于一體緊緊包裹雙腳,給雙腳一整天的舒適幹爽。厚橡膠鞋底,防滑耐磨且具有很強的減震性,全面提升雙腳的安全系數。
現在adidas官方網這款Adidas Originals ZX 700複古三葉草長跑鞋,藍綠款adidas慢跑鞋特價銷售僅售44.99美元,湊單滿50美元免美國境內運費。發貨重量約2磅左右,湊單到手價格約368元左右。7.5碼、9.5碼、10碼、12碼、12.5碼、13碼有貨,其中12碼僅剩一個庫存,預購從速。本文由DOZO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