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览:众多令人赞叹与追捧的A货鞋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2017年也已经进入了尾声。各种品牌这一年也是推出了众多令人赞叹与追捧的A货鞋。MOPO名品街已经入库了众多鞋款,今日,MOPO名品街小编带各位预览几款新作。
       本年度换上小麦色装扮的鞋款不在少数,Jordan Brand团队也用上了这个讨喜的配色方案。经典人气鞋款Air Jordan VI将原本的光面皮革换做翻毛皮,并展现出一致的小麦色调。鞋身细节与中底、外底均采用了白色衬托,外底的半透明橡胶部分则是乳白色点缀。据悉,Air Jordan VI“Wheat”将于11月21日发售,定价1399元。
       高端皮革手工巨匠Hender Scheme一直都是以优质上乘的皮革面料与精细扎实的手工工艺著称,这次更是以众所周知的“洞洞鞋”为设计原型,打造了2018春夏系列的新品。精仿鞋的造型设计并无太大改动,但高端皮质展现出的独特质感与原色装扮显得分外特殊。遗憾的是暂无具体发售讯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恰逢电影《正义联盟》的热映,老牌球鞋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也推出了全新的特殊款式,为《正义联盟》宣传造势。鞋身采用了纯黑的帆布材质打造,《正义联盟》的五位主角均以黑白反色效果呈现在后跟鞋帮处,内侧的圆形Logo更是与图案融为一体。中底及鞋头则是纯白色衬托。据悉,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正义联盟》特别款现已发售,定价59.99美元。
QQ截图20170903155735.jpg
       在球鞋圈掀起一波狂澜的Chanel x Pharrell x adidas Originals三方联名Hu NMD继早前曝出将在11月25日发售之后,终于释出了发售细则:巴黎时间11月21日上午10时至20时colette将开放预先登记通道,随后由法院人员进行随机抽签,在11月23日通知中签者。据悉,Chanel x Pharrell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莆田鞋定价1000欧元,限量500双。
       前几日我们刚为各位曝光一款全新设计的“棋盘格” Sk8-Hi 高仿鞋,今次又有同系列 Slip-On 也一并曝光。无可厚非的是 VANS 也有自己的经典涉及元素,而 Checkerboard 绝对也是不能再经典的设计所在。 很多时候我们拥有 Checkerboard 单品还是以 Slip-On 鞋履为整体承载,很多粉丝对于像 Old Skool 这样的球鞋设计还是比较期待的。那么现在还请关注的是官方本次以 Anaheim Factory Authentic 44 DX 及 Sk8-Hi 鞋型为整体,进行 Checkerboard 设计贯穿,尤其是满载的元素让人倍感惊喜。另外,本次全新设计的球鞋将在 VANS 官方指定店铺上架,各位还请关注官方发售信息。
       看完上面几大品牌的鞋款预告,大多都是在本月底发售,各位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mopo1688微信号,第一时间抢到自己心仪的鞋款。
http://www.mopo8.com/xieku/662.html
本文由MOPO名品街编辑,转载请说明出处!MOPO名品街-高仿运动鞋专家!微信客服:mopo168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