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uma-shoes.com.tw/ 藍色凸點!PUMA evoPOWER Vigor 3D設計網路驚喜曝光

     一直以來,主打精准和力量的PUMA evoPOWER Vigor 3D足球鞋的獨特設計原型,被球鞋收藏家@Pejie揭曉。這是首款PUMA evoPOWER Vigor 3D足球鞋的設計原型。和PUMA官方網發佈的普通市售版本不一樣的是,evoPOWER Vigor 3D最大的特點就是遍布全身的3D凸點設計,並且在鞋舌部位采用了一體化的evoKnit織物。
PUMA足球鞋
        從技術上來看,evoPOWER Vigor 3D足球鞋將AccuFoam海綿的面積變得更加大,直接讓它們化身爲遍布鞋面的小凸點,並且和鞋面配合的相當完美。PUMA足球鞋在當今足壇中一直相當流行,目前還未知此款鞋具體的發售信息。喜歡此鞋款的朋友可以關注我們了解最快的PUMA外套資訊報道。本文由PUMA台灣官方網站出品(http://www.puma-shoes.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