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onverse-shoes.com.tw/ 納入些許難度!Converse爲NBA所有球隊打造專屬配色

     NBA 在 1949 年成立之時,每個球員都擁有一雙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這雙鞋也是當時最爲流行的主流籃球鞋。1975 年,Julius Erving —— Dr. J,這位史上第一位完成罰球線灌籃的球員同品牌 Converse官方網 簽約,在場上完美展現了 Pro Leather 鞋型的獨特魅力,這在當時是最爲先進的賽場球鞋。
Converse帆布鞋
         今年 Converse帆布鞋 延續了 Dr. J “大膽無畏” 的青年精神,再度攜手 NBA 帶來一個頗具重量級的合作!將于 9 月 29 日正式發售 NBA 聯名系列!讓大家可以以一種與衆不同的方式表達對各自球隊的喜愛與自豪之情!Chuck‘70 NBA Gameday 系列爲 30 支 NBA 球隊各推出了 250 雙限量球鞋。每雙球鞋均采用原版 NBA 球衣作爲鞋面材質並用軟皮革襯裏,附有限量版編號標簽。同時,該系列皮革內襯與鞋舌內分別飾有獨特的 NBA 壓花 logo 與 Converse 和 NBA 品牌織標,鞋面相當華麗,色彩也是很獨特,喜歡這款鞋款的朋友可以前往Converse台灣特賣會購得,因為數量極少,所以夥伴們得抓緊了。本文由Converse台灣專賣店出品(http://www.converse-shoes.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