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opo8.com.tw/ 新品!Nike Roshe Two Flyknit V2迷彩莆田鞋

      Nike推出 Nike Roshe Run (现在已经改名為 Roshe One) 时,不只是因為简单的「禪风」设计,其轻量与平易近人的定价,维持了好一段时间的热潮。近几年,Nike高仿也推出许多延伸版本,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多面向的系列鞋款。
Nike高仿
        2016 年新一代的 Nike Roshe Two 推出,也同步带来 Flyknit 版本精仿鞋,相关资讯有兴趣的勘履者可以参阅先前的站内报导。推出两种型态后,近来看到的是另一个新的 Nike Roshe Two Flyknit V2 莆田鞋登场,本次最新曝光的 NikeLab 版本在鞋面 Flyknit 上选用富军事风格的迷彩花纹,搭配军绿色中底,更凸显出浓厚的军装风格。此款式美国预计将於 7 月 13 日在指定 NikeLab 门市上架贩售,目前没有定价方面与台湾的贩售资讯,如有喜欢的勘履者请耐心等候更近一步的消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