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didas-sports.com.tw/ Adidas AlphaBOUNCE 2017升級版慢跑鞋

     adidas在 2016 年可謂是大招頻發,除了adidas NMD 及adidas Yeezy Boost 系列大紅大紫之外,于去年年中橫空出世的 AlphaBOUNCE 同樣一鳴驚人。憑借著侵略性的外觀設計及合理的市場定價,在沒有任何大規模宣傳的情況下,仍然吸引了大量球鞋玩家的關注!在收獲了不錯的市場反響和銷售之後,此番,adidas官網便迎來升級版的 AlphaBOUNCE EM,帶來外觀和性能的雙料提升,著實令人感到驚喜。下面adidas官網小編便爲大家奉上新鮮出爐的實物開箱解讀,看看這款全新的升級版本,都有哪些值得關注的特別之處?
        本次小編入手的是白藍配色,不同層次的藍色鞋身搭配酷似鲨魚腮幫的設計,散發出一種猶如蔚藍大海般的清新活力氣息。鞋面依舊采用無縫設計的 Forgedmesh 熱熔合技術制作而成,延續搭載前衛切割線條的 Bounce 緩震中底,輔以 adiWEAR 耐磨外底。不僅展現出剛毅的紋理細節,更盡顯出勁酷犀利的視覺衝擊!
adidas
        全新的AlphaBOUNCE EM在承襲動感造型之外,最爲醒目的改變便是鞋面,選用大面積镂空網布賦予其中,使得透氣性能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不僅在鞋頭前端擁有大面積透氣孔,在鞋身兩側同樣選用了镂空網布設計,搭配采用網眼織物制成的一體化鞋舌,使整體散熱性及穿著舒適性都有了全面升級,無疑是夏日出街的優質新選擇!據悉這款小編同款配色目前在adidas台灣官網有售,此外還有多款配色可供選擇,表現同樣不俗!本文由adidas台灣官網出品(http://www.adidas-sports.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