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didas-lookbook.com.tw/ adidas推出了全新爆裂紋Glitch外靴

     前天,Adidas官方正式宣布Glitch足球鞋發售進入德國柏林,爲慶祝版圖擴張,Adidas還推出了全新爆裂紋Glitch外靴!下面是Adidas新配色Glitch外靴相關資料,小夥伴們一起來看看吧!
        新配色以金屬銅色位基地,鞋面不規則的設計了英冠綠色爆裂紋,搭配黑色的Adidas Logo顯得非常出衆。另外,球鞋的觸球區域使用了Agilityknit材質,讓球員能夠享受更真實的觸感。目前,adidas官方目錄這款新配色外靴還沒有上架AdidasGlitchApp,不過不久之後在英國和德國的鞋迷小夥伴就可以以100英鎊的價格買到這款外靴了。
adidas
        F2的最新視頻叫做《BILLY'SEPICadidasBOOTCOLLECTION!FINALLYREVEALED》,視頻中展示了比利的一些球鞋收藏,既有經典的adidasPredatorPrecision,也有複刻版本PredatorMania,當然F2被Adidas“保養”以來的各種Ace和X球鞋也都在其中,不過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視頻中標號007的Glitch外靴,這是其發布前的首次公開曝光。
        Glitch可拆卸和更換外靴的概念讓愛迪達可以放心大膽的設計鞋面圖案,做多誇張都可以,因爲總會有球員會喜歡這樣與衆不同的設計。黃色、黑色和粉色填充了鞋面不規則而又密集的塗鴉,讓球鞋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以黃色爲主色調也讓Glitch系列新增了一款色彩選擇。在2017年初推出黑白兩款單色外靴之後,這是我們又一次見到新配色Glitch,現在還沒有這款外靴市售的時間,但是售價可以預計是100英鎊,希望不用等太久的時間。本文由愛迪達台灣官網出品(http://www.adidas-lookbook.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