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upu.com.tw/ 炎炎夏日迎來Under Armour緊身衣男款T恤

            Under Armour,美國體育運動裝備品牌,UA主要生産穿在運動隊服裏面的緊身內衣、或者墊肩、衛衣、普通Tee、長運動褲等。Under Armour帶領了生産緊身,以吸汗滌綸紗線(moisture-wicking)爲材料的體育裝備的潮流,是高端和專業的運動裝備品牌。
Under Armour緊身衣
                          炎炎夏日迎來了Under Armour緊身衣男款T恤,采用極輕100%滌綸面料,手感舒適,透氣性和吸汗性都非常好。纖維細而柔軟,胸口醒目品牌標志。采用獨家UA安德瑪服飾科技與特殊設計材質,絕佳延展性、幹爽透氣舒適感、輕量且強韌材質,讓運動者穿著時表現更加出色。這款采用船員圓領設計,活動方便,運輸系統使汗水從身體轉向表面可以蒸發,變形網前和拉伸網後板提供卓越的透氣,並且幫助織物速幹,透氣舒適,能夠自然的控制氣味。冷水機洗,低溫烘幹,省事方便。under armour衣服整體設計非常簡潔,無論是居家還是運動都非常適合。該款系列單品已在Under Armour專賣店內發售了,喜歡的朋友們別錯過了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