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didas-sports.com.tw/ adidas Originals 2017秋冬産品預覽

    作爲街頭原創先鋒,adidas Originals向來把原創精神放到最前,致力在品牌核心理念的基礎上探索無限可能性,實踐對未來的無盡憧憬。 2017年秋冬季度,adidas Originals將延續本年度的全新方向:重新定義「原創」,續寫原創篇章。
        七月主推的ICONS系列,兩大經典鞋款STAN SMITH及SUPERSTAR將載譽歸來,向70年代的複古致敬。 「極致簡約,成就經典」—— STAN SMITH鞋款保留了70年代的原版經典設計:白色皮革鞋面鞋身、鞋側燙金STAN SMITH字樣、鞋身搭配穿孔條紋,鞋舌含STAN SMITH logo。而女鞋的加厚外底款式亦展現90年代醒目風格,致敬原版經典。此外,誕生于70年代的SUPERSTAR在本次的ICONS系列將會沿用經典的橡膠貝殼頭設計,搭載舒適柔軟的全粒面皮革鞋面、標志性的三條杠圖案以及後跟片綴三葉草logo,延續「忠于原創,經典不朽」的主題。服裝上主打T裇、外套及褲裝,利用經典三葉草和三條杠圖案呼應SUPERSTAR的標志元素。女裝的網球服輔以粉紅色圓點及紅色條子作爲裝飾,呼應STAN SMITH的經典網球形象。
        adidas NMD系列將再度于8月重磅回歸,喚起「過去賦能未來」的核心思想,體驗URBAN NOMAD都市遊牧的無限探索精神。致敬經典跑步鞋的外觀和摩登細節,人氣鞋型NMD_R2_PK、NMD_R2、NMD_R1_PK結合BOOST及PRIMEKNIT兩種專利科技,讓你放開腳步放肆探索。服裝方面則強調機能性實用元素,塑造簡潔有力的個性形象,主打黑白灰三種色調,輔以橙色及動物紋圖案,穿梭于都市裏的不同角落,發掘未知的狂妄激情。
        8月還將首次推出同樣以都市生活爲核心的SWIFT鞋款。男鞋方面主打黑綠配色和灰黑配色,女鞋則分別以灰色和粉色作爲主色調,輔以標志性三條杠和細條紋作爲點綴。集美學設計、休閑和穿著性能爲一體的百搭鞋款SWIFT,寓意發掘生活中新的契機和無限可能,衝破生活中的條條框框和界線。
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本年度另一亮點——最新EQT系列將于9月面世。以EQT設計哲學重新诠釋的EQT Support 93/17、EQT Support RF、EQT Support ADV、EQT Cushion ADV、EQT Racing 91鞋款,沿用了Equipment系列的傳統元素,通過不妥協的現代模式呈現,忠于EQT的原創哲學的同時變出新風格。搭載PRIMEKNIT編織科技、EVA中底、與TPU支撐框架,達到功能設計和街頭風格的融合共生。女款EQT經典鞋款則輔以深得女生們歡心的湖水藍色、紫色和粉紅色。與此同時,本季的EQT主題服裝采用了元祖的EQT Green配色進行貫穿,並以標志性的三條杠細節塑造出複古味濃的版型輪廓,ORIGINALS豐富的品牌曆史通過衛衣、adidas T裇和褲裝等進行展現。作爲雕琢本質,隽永之作,2017秋冬EQT系列絕對不容錯過。
         2017年秋冬款式的Tubular及adicolor將陸續于10月登場。男裝TUBULAR RISE、TUBULAR INSTINCT BOOST、TUBULAR X 2.0 PK、TUBULAR DOOM、TUBULAR SHADOW、TUBULAR RADIAL以至女裝TUBULAR DAWN及TUBULAR VIRAL 2將成今季主推款式。標志性的Tubular外底設計,包含兩種不同密度的EVA材質;無懈可擊的支撐度,每一步都得到足夠的緩衝和承托。男鞋以大地色系調制出不一樣的時尚感,而女鞋則利用粉色系的配搭展現出簡約風尚,並同時伸延至服裝設計之上,成爲了女生們的秋冬定番裝備。強調獨創性的adicolor系列今季將通過ORIGINALS運動衫、衛衣、褲裝和裙裝重譯經典,利用黑色和藍色,配搭粉橙色和酒紅色,成爲時尚運動風造型的不二之選。
        以Superstar Pure作爲主題的服裝系列同樣不容忽視。愛迪達該系列以羽絨夾克作爲重心,並輔以經典三葉草圖案爲寒冬注入更多活力。經典貝殼頭SUPERSTAR鞋側保留了三條杠設計,飾有燙金SUPERSTAR字樣、重溫ORIGINALS系列的重要曆史章節。2017年壓軸的冬季系列adidas衣服結合機能性布料、抓絨與尼龍的應用,成就低調細膩的戶外風格,塑造出與衆不同的adidas Originals格調,表達別樣的秋冬風格。同時,TUBULAR與SUPERSTAR將再度成爲焦點所在,主推的高幫TUBULAR INVADER STRAP和TUBULAR X 2.0 PK爲秋冬季注入另一種型格並存的休閑感,卻不失保護雙腳的實用性。2017秋冬系列將會爲adidas Originals另一原創篇章寫下完美句點。誠邀各位藍血人與我們一起推翻固有傳統思維,穿梭過去展望未來,發掘真正屬于自己的原創魅力。本文由愛迪達官網出品(http://www.adidas-sports.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