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ke-catalog.com.tw/ Michael上腳粉色Nike Bruin SB Premium SE

       這壹次為大家帶來的是,我們提前收到的Nike即將發售的粉色Nike Bruin SB Premium SE。作為1972年誕生的Nike Bruin鞋款,自從Nike SB成立之後,變成為了滑板潮流的經典鞋款之壹。騷氣十足的粉色調配上黑色的Swoosh鉤,是不是看著騷爆了?
nike
            這雙Nike休閒鞋的鞋身在配色上采用了近兩年大為流行的粉色系,粉色對於女生來說,應該看到就炸裂,完全不能抵抗住粉色的誘惑,而黑色的SWOOSH鉤又為該款鞋增添上了幾分帥氣的氣息,不會讓人感覺太過柔軟,男生也可以駕馭的了,要說在520這個特殊節日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禮物,不妨考慮這雙鞋作為情侶鞋的選擇。鞋帶也配上了粉色的鞋帶,讓人看著感覺浪漫又充滿活力,當然如果妳喜歡酷勁多壹點的話,Nike也為妳準備了黑色鞋帶。鞋身采用反絨皮面料,鞋墊後跟依舊搭載了輕薄的zoom air 緩震配置,具有出色的減震效果。
 
             看完了Michael的駕馭,是不是覺得雖然看起來騷氣,但是其實駕馭起來也不是特別困難,如果妳也想要購買請到耐吉官方網購買。
adida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