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zo8.com.tw/ UA安德瑪熱推Speedform Slingride男款跑步鞋

       Under Armour,也許是最專業的體育運動品牌了,這兩年在美帝乃至全球風頭極盛,好評度超過了Nike、Adidas等傳統巨頭。在中國,UA 叫做安德瑪,他們家的王牌産品是運動內衣等。
UA安德瑪
        這款UA安德瑪Speedform Slingride 男款跑步鞋,跑鞋屬于UA當家跑鞋系列,下層是炙手可熱的 Charged 材料,上層則延續保留了MicroG™ 發泡材料。雙密度的中底讓它在緩震支撐和爆發回彈得到完美結合。另一個人性化的變化是,這雙UA鞋子在模擬腳部骨骼的基礎上,在足弓位置進行加固設計。一塊突出的中底材料,給予足弓更好的支撐性和穩定性。Speedform鞋面技術通過超聲波的縫合技術以及超輕的鞋面材料,打造出足夠包裹和貼合的鞋面。鞋子內部,嵌入式中底凹槽的鞋墊,在加強了緩衝和排潮的同時,也提升了鞋子整體的舒適度。再與之前提到的鞋面無縫連接在一起之後,讓雙腳整體有一種被包裹的感覺,猶如第二層皮膚般貼腳的保護以及舒適體驗。絕對是休閑、健身、運動等利器之一!喜歡的朋友,不妨前往UA 門市購買。本文由http://www.dozo8.com.tw/出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