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zo8.com.tw/ adidas官網全方位解析Clima Cool M慢跑鞋

       adidas Clima Cool M 作爲夏季adidas的主推跑鞋産品,在之前 Clima Cool 的基礎上進行了全面的升級。360 度全方位透氣是adidas官網小編拿到 adidas Clima Cool M 的第一感覺,隨後的上腳不僅驗證了這有觀點,還感受到 Alpha Bounce 帶來的舒適的腳感與良好的回彈力!鞋身主要采用條紋材質與空氣網眼面料進行搭配,大量的透氣孔使雙腳在運動過程中長期保持幹爽!中足采用镂空式網眼窗口設計,可以直接透過紗窗般的窗口看到雙腳,透風能力更是無庸置疑!只有鞋面透氣當然不夠,Clima Cool M 鞋底采用镂空網格式設計,讓你在跑步過程感受到風從腳底灌入!鞋墊進行了打孔式設計,幫助鞋底的透氣室與鞋內進行更好的聯通!

adidas官方目錄這雙 Clima Cool M 中底改用 Alpha Bounce 科技,爲穿著者帶來舒適活力的運動感受,雖然不如 Boost 更加柔軟,可是在回彈力、啓動性都擁有出色的表現!一般的adidas慢跑鞋在提高透氣性的同時,穩定性會隨之下降。不過 Clima Cool M 良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在網眼窗口周圍添加了框架式設計,中底也植入半透明 TPU 加強鞋底的穩定性與支撐性能!
這款 adidas Clima Cool M 不僅帶來 360 度超強透氣性,超輕的鞋身重量也是一大特點,除此之外,還提高了鞋底的緩震性能與整體的支撐性。走起路來兩腳帶風,無疑是夏季出行必備的adidas鞋款。並且國民老公彭于晏也早早上腳爲其進行代言!本文由http://www.dozo8.com.tw/出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