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zo8.com.tw/ adidas Parley Ultra Boost 3.0淺藍色海洋慢跑鞋

      繼adidas與時裝設計師 Stella McCartney 攜手海洋公益機構 Parley for the Oceans 推出多雙主題鞋款之後,此番adidas官網又有一款全新配色的adidas Ultra Boost 3.0 釋出。呼籲人們在熱愛時尚的同時,更要關心環保!

adidas Parley Ultra Boost 3.0整體色調以貼近海洋的淺藍裝扮爲主基調,采用由海洋收集而來的塑料廢棄物,重新加工後制成鞋身,兩側 Cage 三線支架以全新尼龍材質呈現,後跟穩定支架則選用波浪紋路示人,最後輔以全白 Boost 中底及同色系大底收尾,營造出清新活力的海洋氣息。具體市售詳情愛迪達官方網目前暫未釋出,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adidas官方目錄將會持續關注!本文由DOZO8潮流服飾網推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