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配涼、拖鞋到底潮不潮?

熱夏將至,別總買球鞋了,拖鞋也能潮翻天!想要清涼舒爽的話,非涼拖莫屬了,夏季必備。一腳蹬的便利,沒有繁瑣的鞋帶,沒有高傲的鞋跟,沒有舒適的鞋面,解放雙腳的同時,時髦度卻不掉分,拖鞋給人一種隨性灑脫和自由自在的感覺,趕緊來一雙Nike拖鞋 推薦或其他潮牌涼拖吧,潮起來!
襪子配涼、拖鞋到底潮不潮?
01.倉
"每一個轉角,都像在訴說著故事,我們終將會老去,卻隻能悄悄留下一些影子,致東山口。"

02.睡不醒先生
“去年當兵前,和最好的朋友去海邊玩,AJ拖鞋 男是他的,adidas澡堂拖是我的。後來要去當兵瞭,他想讓我把拖鞋留給他,但是我偏不給他(因為我喜歡啊),結果他自己後來買瞭一雙一樣的。我想說,這雙拖鞋雖然很多人穿,和別人穿一樣的會被說跟風,可是最重要的不應該是自己喜歡嘛?我想每個人能可以穿出自己的風格,有個和自己有相同愛好的好友更是難得,這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03.大頭
"五月份的時候就把這個月要穿的拖鞋買好瞭,最近天氣也開始熱瞭,帶老婆也買瞭一雙這樣我們就可以搭情侶裝啦,哈哈。”


04.桑枝少鋁 
"一直以來覺得涼鞋搭襪子好潮好ku,所以一直看中的涼鞋不久前買啦,唔,被人說非主流,hhhh沒關系,我做我自己,堅持每天看1626 持續日系甜美風格的少鋁。”

05.Jeremy888
"無論你是否還記得,我的世界曾沒有你,你不經意走進,卻成瞭我的唯一,你隻是淡淡的回眸,卻成瞭我畢生的守候。"


06.小明
"愛上你,就是故事的開始,喜歡就去追求。"

07.Garyzhan
“橙色似夏天的熱情。”


08.冬瓜皮
"6月入瞭對鉤子拖鞋,主要是看到潮流icon們,拖鞋配襪子好看然後自己就入瞭,鉤子拖鞋穿起來真的很舒服,第一次穿出去,被宿友說,傻噶,穿拖鞋還穿襪子,我直接回瞭句,你懂個菠蘿啊,然後出去吃飯,回頭率可杠杠的,我才不管別人的看法自己喜歡就好。"


09. 大眼賊
"夏天撞色才有夏天的氣息。”


10.OldDOG
"去年購入的耐克拖鞋,僅僅是因為傢旁邊店鋪在打折就買瞭,夏天比較涼快,關鍵越看越喜歡,而且這個潮流趨勢年年都會有,一雙鞋,潮幾年,很劃算。"


11.DANNY??
"買瞭那麼多涼鞋和拖鞋,是時候show粗來瞭!大方分享我穿的拖鞋的上腳圖或者全身瞎搭圖,圖片清晰好看,並不想說太多話。"


12.雞頭勇士
"感覺會有許多人和我撞nike,不過我隻想告訴大傢nike拖脫膠用瞭502無數次,於是我嫌煩的買瞭nb,兩雙鞋都是耐看百搭款٩๑• ³•๑۶,自己也是心水到不行。”

13.黃五六
"就是覺得這樣子很酷啦,穿拖鞋去踏浪啊hhh。”


14.HoLam
“You laugh at me because I'm different, but I laugh at you because you're all the same!”


15.GxT
“人生有多少個9年,又有多少個9年都一直那麼好的朋友?我們會不約而同地喜歡同一樣東西、同一個袋子、同一頂帽子、同一雙拖鞋,於是我們好多東西都一set set的。 今年她的生日我終於為她準備瞭第一份生日禮物,那就是定制瞭一雙用超輕黏土做的我們同款的拖鞋,她叫Tony、我叫蛋蛋”。



16.Z透明色
“喜歡這種左右圖案不對稱的,雖然右腳的鋼鐵俠磨沒瞭……”


17.Iris@(・・)@
“黑色的彪馬X蕾哈娜聯名拖鞋,靠搶的。黑毛毛的拖鞋配紅指甲,性不性感你說?”


18.Raingela 
“因為打球腳崴瞭至今四個月瞭還沒有康復,但這期間有這雙韋德之道的拖鞋陪著我,算是比較欣慰的吧。如今韋德離開熱火回到瞭傢鄉,期待他帶領公牛前進!”


19.茜寶
“無話可說啊我愛拖鞋! 揍是好看立刻變身時尚女孩呢!方便又酷酷哦呢。”




20.Amadeus
“我是一個墨守成規的理工男,也是一個自由自在的逍遙客,因為喜歡suprme的簡約所以一狠心一跺腳買瞭一雙涼拖。大仲馬曾經說過All human wisdom is contained in these two words ,——“Wait and Hope”.我希望能穿著它等待著我的岸。”


關於襪子配涼、拖鞋到底潮不潮,
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種答案,
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開心~選你喜歡的就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