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夏天超顯胖的5件單品,趕緊扔掉!!

每日小情書:有一天那個人走進瞭你的生命,你就會明白,真愛總是值得等待的。

當天氣越累越熱,衣服也穿的越來越少,下半身的肥胖卻能夠在夏天的時候特別暴露自己的缺點。

在最尷尬的季節裡,沒有任何外套、長袖衣的修飾,囤瞭一個冬天的贅肉讓人想想就覺得難受。

上裝

需要丟掉的單品

oversizeT恤

許多人都會誤解寬松的衣服能夠顯瘦,其實不然,寬松的衣服沒有任何線條的修飾,隻會更加顯胖,尤其是oversized的T恤,更是給人沒有精神又拖拉的感覺。

褲裝

需要丟掉的單品

緊腿褲

緊腿褲隻能適合大腿小腿都細的竹竿腿,貼身的緊腿褲會將腿部的缺陷暴露出來。

半裙

需要丟掉的單品

緊身包臀裙

微胖的女生,夏天想要穿得顯瘦遮肉的話,那麼包臀裙是一定不能碰的單品。它能夠把臀部和大腿的贅肉呈現出來,讓整個人都感覺胖瞭一圈!

軟塌百褶裙

軟塌的百褶裙,會顯得膨脹感比較強,穿上後容易大面積地撐開顯胖。

尤其是胯大、屁股大的寶寶穿上後,那簡直就是一場災難。

連衣裙

需要丟掉的單品

無腰線直筒裙

沒有任何修飾的直筒裙,穿上後會給人一種腰粗腿短的感覺,簡直就是微胖妹子的公敵。

好啦,看到這裡後,小仙女們都知道自己為什麼穿衣服顯胖的原因瞭吧。這個夏天照著姨說的來做,保證讓你不減肥,就能“”十斤!

說話技巧必修課微信ID: xdsjly001

999款潮流發型微信ID: jjjkclfx001

韓國潮流精選微信ID: hgcljx001

英語情詩表白微信ID: yyqsbb001

暖心經典音樂微信ID: nxjdyy00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