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見過這麼“高”的佈鞋?JW Anderson x CONVERSE全新

憑借超高的性價比以及百搭經典的鞋型,Converse 特價和converse 占據瞭每一個潮人的鞋櫃,而自然也吸引瞭許多品牌的關註。近日,時尚品牌 JW Anderson 再度聯合 Converse 穿搭 女和converse,帶來瞭名為 “New_Classics” 的聯名系列。仍以 CONVERSE 的經典鞋型 Chuck Tyler All Star ’70 為藍本,設計師 Jonathan Anderson 以芭蕾舞鞋為靈感對其進行重塑,帶來瞭全新的低幫及超高幫版本。以黑色及軍綠色為主調並搭載透氣編織佈料,而中底更有格紋元素呼應鞋面設計,這次的聯名細節真的很到位。據悉,該系列將於 4 月 4 日登陸 CONVERSE 官網以及 J.W.Anderson 官網,並在品牌指定零售商處發售,但超高幫的 Chuck 70 “Turtle Green” 隻會在 J.W.Anderson 限定店發售喲,各位喜歡的朋友請不要錯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