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鴨隨你瘋狂吸金,餐飲行業成功秘訣就在這裡

如何吸引人氣?如何把握商機?如何留住好廚師?如何培養好員工?如何規避經營誤區……以上,隻不過是餐飲經營者們需要考慮的幾個主要問題而已。根據如今餐飲行業的整體局面來看,對於餐飲投資者或者企業的實力明顯提出瞭更高的要求。而且,每個經營者都必須小心謹慎,任何一個環節的漏洞和不足都可能造成致命的危害。

回望2017年,或者此前五年的餐飲行業,你會發現行業優勝劣汰的形勢迅速升級。而分析原因的話,這固然和電商平臺對實體經濟的沖擊嚴重有關,也和物料價格上漲、商鋪租金上漲、員工工資上漲等客觀因素有關。但真正的癥結在於,很多餐飲品牌並不懂得迎合市場需求,其所作所為多半背離市場需求,以至於觸動瞭市場的反作用力,給商傢帶來瞭很大的損失。

所以,如果現在有人問我,如何才能在餐飲行業生存,我隻有一句話送給他:盡量讓消費者滿意。之所以這樣說,也是有現實的案例可以參考的。比如現在大受熱捧的雞鴨隨你,它所立足的雞鴨類小吃其實就面臨非常激烈的競爭環境。但這傢新興品牌還是成功的征服瞭廣大消費者,原因就在於它能更好的滿足顧客的消費預期。

比如在食品安全方面,現在很多人對油炸食品、高脂肪含量的食品,以及生冷油膩類的食物比較拒絕,其原因就在於這類食物對健康不利,食品安全問題比較突出。為此,雞鴨隨你創新食品工藝模式,並邀請國寶美食名傢呂長海作為技術顧問,將法式烤面包工藝和中國傳統美食工藝組合。它做到瞭無油煙、無明火,充分保留瞭食品的營養價值,讓很放心。

再比如說口味,雞鴨隨你擁有獨傢研發的技術體系、調料系統,賦予瞭食品獨特的口味體驗。比如它的爆款小吃雞鴨隨你面包雞,既保留瞭烤雞和面包的本色味道,又讓原麥香味和雞肉味完美混合,成為消費者無法抗拒的誘惑。

事實證明,抱著僥幸心理創業經營是不可取的,認真做消費者滿意的產品才能生存。雞鴨隨你迎合市場形勢而上,人氣倍增、瘋狂吸金,是投資者創業合作的理想選擇,也是餐飲業界同仁借鑒的榜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