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發佈第一款和Parley聯乘合作跑鞋

         Parley通過與阿迪達斯經典三葉草 (adidas Originals) 的合作,把更多環保人士聚集在一起,帶來既強調環保主義精神,又穿著舒適的adidas nmd xr1 pk限量版鞋款。
         Parley是一個把創作者、思想者和領導者聚集在一起的平臺,旨在提升大傢對海洋保護的關註和意識,防止海洋污染,通過不同合作項目,號召更多人一起來保護海洋和地球。Parley通過與阿迪達斯經典三葉草 (adidas Originals) 的合作,把更多環保人士聚集在一起,帶來既強調環保主義精神,又穿著舒適的鞋款。Parley和阿迪達斯經典三葉草 (adidas Originals) 均秉承真實、原創及不斷推陳出新的價值觀。這個秋天,他們希望能夠為環保付諸行動,為日益嚴重的環境問題帶來創新的解決方法。
Parley對海洋保護的願景
        “塑料是非常失敗的設計。沒有人可以憑借一己之力拯救整個海洋,每個人都應該出一份力。研發出更為環保的原材料、產品以及商業模式是創意產業的責任。”——Parley for the Oceans始創人Cyrill Gutsch
        兩款不同配色的EQT Support ADV將作為阿迪達斯經典三葉草 (adidas Originals) 與Parley攜手推出的首個聯名系列的主推鞋款。一體成型鞋身結構,采用從馬爾代夫海灘及周邊收集來的再生塑料為原材料制作的Parley Ocean Plastic再生紗線制成,希望能夠減少塑料垃圾流入海洋造成污染。身體力行,宣揚環保。
         生活在都市中的人們很容易忽視對海洋環境的保護,阿迪達斯經典三葉草 (adidas Originals) 及adidas originals林心如希望借本次的合作,為這一現狀帶來改變。Parley將創新的環保理念應用在EQT Support ADV鞋款的設計上,為這一誕生自90年代的經典阿迪達斯經典三葉草 (adidas Originals) 鞋款帶來新的亮點。形式即功能所在,運動即時尚表達。本次進取大膽的革新使得EQT Support ADV成為宣揚環保概念的一個載體,喚醒大傢對環境保護的關註,為地球盡一分力。
         更多關於愛迪達 金標的新款資訊,敬請關注愛迪達網路折扣店(http://www.hiishop.com/)的後續報道和美文詳情,新品鞋款和新品衣款價格低至三折起,還有驚喜禮品,可不要錯過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