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刻】有一種愛,叫做媽媽買的被套!

預計閱讀時間:5分鐘

最近,一位網友在微博上

發瞭一些媽媽給自己換的被套,

結果引起瞭眾多網友的共鳴。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親媽

可是媽媽,

請你下次不要再換這樣的被套瞭好嗎?

小碎花系列被套

碎花一直是廣大媽媽們選被套時的心頭愛,

感覺這些被套下面套著的不是被子,

而是媽媽們噴薄而出的少女心!

但是,媽媽你好像忘瞭,

你養的是兒子啊!

20歲男孩子

沒辦法,我媽覺得這樣好看

@聽說名字長才容易被人記住

一個大男人的碎花小被套

@老幹部雷鋒

沒別的

本人180純爺們

@博炫是魂淡

據說,很多媽媽當初都想要女兒的,

可能,你們隻是替代品吧……

“女漢子”系列

很多女孩子表示,

被套就是這麼多年阻止我們

成為一個“女孩子”的最大阻礙……

作為一個女孩子

我可能懂為什麼我沒有少女心瞭

@沖田總悟的艷照_QAQ我的

我媽就是很喜歡老虎

咋地

@CHEN陳於思

我也不敢信我是個女生啊

@大世界的小星星

然而我是個女生!

@-陳雨晴-

“祖傳”系列

有的媽媽很懂時尚,

很偏愛時下最流行的復古風。

但是媽媽,

你對“復古”可能有點誤解……

我媽說瞭

再過幾年

這被套就是古董

@不瘦到110不改名的李胖胖

喜慶的散財童子

今年漲薪全靠它瞭

@餘美娟

有同款的嗎?不服來戰

@歐也-TST

“套路玩得深”系列

上面這些跟擅長玩套路的媽媽比起來,

都得靠邊站!

當被套都成為媽媽“催婚”的套路,

簡直太可怕瞭……

我隻笑笑,不說話……

@瑞瑞princess

我媽說今年不逼婚

然後給我扔下瞭這床被子

@_小碗兒_

一進門

差點以為這是給我準備瞭婚房

@希年錦時

我是恨嫁瞭嗎

覺得很好看啊

@請叫我妙妙妙想傢

此文章內容由金絲楠木推薦(http://www.zen-shop.com.tw/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