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rayban-store.com.tw/ 雷朋攜手法拉利打造合作系列太陽眼鏡

     全球眼鏡領導品牌雷朋與著名法拉利集團攜手合作,聯袂推出爲 F1 賽事專屬打造的 Ray-Ban for ScuderiaFerrari Collection 雷朋和法拉利合作系列。隨著雷朋徽標出現在法拉利賽車SF70H上,風馳電掣的 F1 賽道將呈現出與衆不同的全新“鏡”界。作為眼鏡領域的領導者,雷朋與超跑工業的象征法拉利心心相惜,強強聯手,共同鑄就同一個願景——將領袖風範與卓越個性完美結合,在傳承品牌精髓的同時不斷以創新的活力邁向下一個巅峰。
雷朋
        與F1賽道相匹配的澎湃野性和賽場上爆棚的腎上腺素,成爲雷朋品牌展現卓越眼鏡設計工藝和制造水准的閃亮舞台。由此誕生代表全球頂尖工藝的Ray-Banfor Scuderia Ferrari Collection 雷朋和法拉利合作系列。該系列ray ban太陽眼鏡風格標新立異,以完美的曲線輪廓呼應法拉利賽車的空氣動力學設計,更在材質和色彩上巧奪天工,將炙熱的法拉利紅和莫德納黃、閃亮的金屬和黑色橡膠元素相結合,演繹出獨一無二的眼鏡作品。新系列雷朋眼鏡搭配世界上最先進的鏡片,超輕碳纖維,超強韌的鋼材和防撞橡膠,如法拉利車隊一樣,擁有一切達到完美表現的元素。
        秉承經典,一如法拉利戰馬在 F1 賽場上騰飛,展示激情蕩漾和強悍力量。Ray-Ban for ScuderiaFerrari Collection 雷朋和法拉利合作系列,以格調成就王者風範。該系列雷朋太陽眼鏡在雷朋官網ray-ban.com.cn,法拉利官網,陸遜梯卡集團旗下零售店與法拉利旗下零售店發售。本文由ray ban專櫃出品(http://www.rayban-store.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