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 黑人陳建州上腳Nike KD 10 “Anniversary”球鞋

      今日,黑人陳建州上腳全新明星實戰鞋款 Nike KD 10 “Anniversary”,該款是 KD 10 的首發配色,將于本周六在Nike官網進行發售!
        首發配色爲Nike KD 10 “Anniversary”,爲了紀念Nike KD 和 Nike 合作 10 周年所打造,鞋身的 Swoosh 呈現了杜蘭特從大學至今的所有球隊配色,頗具紀念意味,將于 5 月 26 日正式發售。今年在西決賽場上,杜蘭特也上腳了這雙新戰靴。
Nike KD
        Nike籃球鞋采用 Flyknit 織物搭配後跟麂皮加強包裹,相較于Nike KD 9 後跟的尼龍橡膠織物,在包裹性及舒適度想必更爲優異。鞋帶系統也進行了明顯改變,鞋帶孔低至中底,鞋帶更粗,最後穿過麂皮側翼,穩定性方面期待有更爲出色的表現。中底依然采用全掌 Zoom Air 結構,外底紋理改爲多維環狀呈現,抓地力相應有所提升。​Nike官方網小編已經拿到Nike KD 10 實物上腳,出色的緩震加上完美的包裹性,隨後將會帶來 Nike KD 10 實戰測評!本文由Nike型錄出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