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zo8.com.tw/ Vans白色鞋款,您會選擇哪一款?

       隨著簡約風格的掘起,不只改變了流行服裝的趨勢外,也延燒至鞋履潮流,像是全白的鞋款,又不失經典的adidas Stan Smith就是最好的例子。到了今年春夏,白鞋更是勢不可擋,爲此,時尚亂入將介紹幾種Vans白色鞋款,包你哪一雙都能白帥帥!
與其他鞋款比起來,Vans滑板鞋一直帶著強烈的街頭感,這也與次文化有關,像是在極限運動中,有著代表性地位的Vans 就是如此,而滑板鞋也一直在全球受到喜愛,像是小賈斯汀就常穿一雙Vans鞋,出席各大場合。在今年夏季搭配滑板鞋時,建議可以著用牛仔破褲、原色牛仔褲、束口褲等款式,敢穿的話,也能選用寬褲搭配,加上顔色的呼應,全身不要有過多的色塊,就能輕松營造出夏日簡約街頭感。

休閑鞋可以說是各種風格,都能輕易融入!像是常見的Vans就是如此。也正因爲休閑鞋的百搭性,讓他似乎沒有很大的特色,可以說爲了整體協調而生,所以我們搭配全白Vans休閑鞋時,首先是必須注意材質好壞,像是帆布、皮革等材質,都是最容易購入的款式。加上沒有多馀的裝飾,在穿著上,除了基本的穿法外,男生也可以多利用單甯、牛津、亞麻等襯衫,塑造出強烈的休閑風格。喜歡的朋友,不妨前往Vans門市購買。本文由http://www.dozo8.com.tw/出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