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ozo8.com.tw/ 預告:New Balance 247全新別注配色復古鞋

     New Balance自1906年創立于美國波士頓以來,秉著制造卓越産品的精神,不斷的在科技材質、産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作進步。唯一不變的是New Balance以高標准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以期成爲高科技。

除了New Balance 996外,日本時尚品牌 BEAUTY & YOUTH 爲慶祝成立 10 周年還與 New Balance 攜手爲人氣革新鞋款 247 帶來了一雙別注配色。以呼應 BEAUTY & YOUTH 一貫簡約成熟風格的淺灰色爲主調,new balance台灣官網這雙New Balance 247 采用網眼與氯丁橡膠結合打造,在左右拼入麂皮,而後跟拉環更以皮革增添質感,最後再置于輕量舒適的白色 REVlite 緩震中底之上。定價爲 ¥12,960 日元,這雙 BEAUTY & YOUTH x New Balance 247 目前已可經由 UNITED ARROWS 預購,並將于 6 月中旬正式在new balance官網發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