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x電子菸戒煙效果怎麼樣?真能代替嗎?深度評測

Relx電子菸戒煙效果怎麼樣?真能代替嗎?深度評測

前言:

電子煙作為21世紀的科技產物,相對於傳統香菸電子煙有著對身體傷害量小,致癌物質少的特點,其霧化以後內部只還有尼古丁來滿足菸民身體的需求。悅刻Relx電子煙戒菸靠譜嗎?我測試過不少的電子煙了,比如:IQOS、JOUZ、NRX等等,就個人感覺如果你想戒菸的話電子煙作為你的過度產品真的是不錯的。好了不廢話上產品。

1、外觀介紹

Relx電子菸戒煙效果怎麼樣?真能代替嗎?深度評測
悅刻有Relx 1代、Relx二代阿爾法、Relx 三代靈點,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的是1代。這款悅刻電子煙外包裝採用的是精品禮盒包裝,整體以白色黑色為主,正面印有電子煙的正面設計樣式。背面印有電子煙的內部配件以及產品資訊。

2、內部介紹


內部配件有電池煙桿*1、煙彈*2、MICRO-USB充電線*1。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開啟外包裝後,需要拆開煙彈,插上煙桿即可哦!
以前也使用過別的款式的電子煙,絕大部分的電子煙是需要人工手動加煙油、換過濾棉什麼的,但是使用了RELX電子煙才發現是真的方便哦,現在我只需要給電子煙充電之外,還有就是換煙彈,炒雞簡單吶!
溫馨提示:首次使用一定要小心慢吸,以免嗆到肺部!是一個緩解壓力,擺脫煩惱的首選法寶,每一次的慢吸慢呼,都是一次次的享受!

3、煙彈


下面說一下RELX電子煙的煙彈吧,Relx煙彈配置2款,藍色為薄荷味,橙色為經典菸草味,煙油都在內部封存,絕不會產生漏油現象。非常適合一些年輕朋友們使用。

採用USB介面模式,更加便捷安全,充電速度也是很猛哦!還有另外一個小細節,相信大家都有過充電器線脫皮的經歷吧,RELX電子煙的充電器採用布質,更好的避免皮質線脫皮而漏電,也大大的提高了充電時的安全保障。

另外一個好處就是輕便,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更多的人追求產品不再一味只看產品效能,外觀與輕便也是被很多朋友所選擇的一個大條件,RELX電子煙在功能齊全的基礎上,也以自己大氣的外觀以及輕盈被大眾所喜好。

悅刻電子煙戒菸靠譜嗎?接下來給大家講解一下包括RELX電子煙在內的一個特點:健康。
電子煙的使用者一般分為玩家和戒菸替煙人群,這兩者對電子煙的需求也有明顯的要求。
如果是單純的不抽菸的玩家在意的只是電子煙的煙霧濃度,顏色或是電子煙的外觀是否炫酷,但如果是戒菸替煙人群往往看中更多的則是電子煙是否能帶來普通香菸的那種刺激。

4、實測霧量


眾所周知,普通香菸從菸草的煙霧中可以分離出3000多種有毒物質,其中尼古丁是最毒物質,實驗證明,1支香菸中的尼古丁足以毒死一隻小白鼠,1-2滴可以毒死一條狗,抽1支菸大約有0.05毫克的尼古丁隨煙霧進入人的身體。

隨著現在人民對香菸的危害欲漸恐懼,因此現在戒菸人群越來越多,但是對於煙癮患者來說,戒菸不是一兩日就可以做到的,它可能是一個漫長而又難熬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電子煙便可以暫時替代香菸,直至人們徹底擺脫香菸的束縛。
而眾多的款式的電子煙中,也各有各的特點。

Relx電子菸戒煙效果怎麼樣?真能代替嗎?深度評測

RELX電子煙可以做到的就是“0焦油”,沒有任何致癌物質,沒有燃燒後所產生的多種有害化學物質,沒有“二手菸”對他人造成身體危害,讓人們在戒菸的過程中,不再煎熬,輕輕鬆鬆戒掉煙!
悅刻電子煙戒菸靠譜嗎?在這個全民都開始戒菸的時代,各種款式的電子煙被生產出來,但是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電子煙是很重要的。RELX電子煙從效能、外觀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它的煙霧安全、使用簡單。
[products ids="469,390,631,623" class="xmx"]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