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X尼威堅持自己,堅持原創!

NRX尼威堅持自己,堅持原創!
秋意漸起,涼風習習。作為在國內外備受關注的電子煙品牌,NRX尼威自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眾所周知NRX電子菸的一大特色便是煙油,6月新品Air換彈上線以來,廣受業界好評,新口味煙彈也是層出不窮,給使用者們帶來了極致的口感體驗和全新享受,截至目前為止,NRX煙彈已經有11個在售口味。
NRX尼威堅持自己,堅持原創!
對於電子煙使用者來說,最關注的點便是煙油品質和口味的選擇,這也是電子煙的靈魂所在,抓住這一痛點,NRX尼威電子煙不斷尋求最佳口味的調配方案,每一個味道都經過上百次的除錯,不斷的打磨和人工測試,最後送到使用者面前的都是精品!也因為他們對品質和創新的追求,所以迅速在行業站穩腳跟並收穫了大批忠實使用者和粉絲!
據瞭解,7月以來NRX尼威加快了佈局的速度,新口味的持續上線,以及線下專賣店的開啟工作也不斷的進行中。NRX尼威作為一個以做煙油起家的老牌電子煙,戰略佈局非常簡單,就是把NRX三代電子煙做到極致,把煙油做到極致,給使用者極致的體驗!
把產品做到極致就很容易讓人聯想起匠人精神,這也是NRX尼威一直以來所堅持的理念,當產品達到一定的高度就能迅速的佔領市場,跟其他的品牌拉開差距,也能獲得消費者的認可,成為優秀產品的代言。
NRX尼威堅持自己,堅持原創!

NRX尼威堅持自己,堅持原創!

NRX尼威年度旗艦新品Air於2019年6月29日上線,全新升級黑科技受到業內外人士的好評不斷。從原材料的精選以及出色的製造工藝以及煙油調配技術,每一個環節都是經過嚴格篩選和考量,NRX尼威的態度有目共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