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rmour 台灣官網為冬季打造 HOVR ColdGear Reactor 全新跑鞋

UA安德瑪主要生產穿在運動隊服裡面的緊身內衣(比如穿在籃球服和棒球服下)或者墊肩(比如美式足球或者曲棍球的肩膀墊),但除此之外安德瑪還生產衛衣,普通Tee,長運動褲等等。Under Armour帶領了生產緊身,以吸汗滌綸紗線(moisture-wicking)為材料的體育裝備的潮流。隨後,Nike(dri-fit pro系列)以及Reebok(NFL裝備系列)便紛紛效仿。
Under Armour 台灣官網以彙集旗下三大重磅科技,特別為冬季跑者全新打造了 UA HOVR ColdGear® Reactor 跑鞋。此番品牌UA 慢跑鞋注入了 UA HOVR 緩震科技、UA ColdGear® Reactor 技術以及首次運用於跑鞋領域的米其林外底,為長時間於戶外奔跑的跑者提供舒適性,並於極具挑戰的環境中始終保持的溫暖與乾爽。
與此同時,為了提供超凡的跑步體驗 Under Armour 更於 UA HOVR ColdGear® Reactor 跑鞋配備晶片,幫助跑者更好地記錄每次跑步的資料。而 UA HOVR ColdGear® Reactor 跑鞋將分別推出中幫與低幫設計,目前現已於UA 台灣官網(http://www.ua-taiwan.com)及部分門店正式發售,售價 1199 元(中幫)以及 1099元(低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