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學會新年必備的“鴻運妝”?怎麼逆風翻盤變人生贏傢?_阿冉

文 | 楊懟懟

文中圖片 | 楊懟懟+阿冉

哈嘍,這裡是懟子。

經我和coco掐指一算,接下來大傢不僅要經歷聖誕和元旦,還要連續經歷2019的農歷新年以及...情人節。

短短三個月,接二連三的喜慶節日讓我們兩條單身狗真的招架不住。人傢小情侶可以手牽手走在冷風中,我們隻能開著空調在傢裡追劇(好像也沒哪裡不好?)

不管怎樣過節嘛,總要有個過節的樣子。不化個精致的妝,穿得美美的出去熱鬧一下也是浪費瞭。正好上次的聖誕妝容有小可愛反映太書面瞭,辣麼今天本懟就出一個可以在聖誕、新年、情人節通殺全場的“鴻運妝”吧!

為瞭這個妝,本懟特意請來瞭我們的小天使—阿冉當模特,太讓人感動瞭!化法真的非常簡單,新人也可以輕松上手。想在新的一年裡,多收幾個紅包的就趕快學起來吧。

要說起來,好的肌底狀態是完美妝容最最重要的基礎。特別是在這麼冷的天氣下,肌膚一不小心就被凜冽的北風吹到幹!所以化妝前一定要做好保濕

看到這紅彤彤的包裝有沒有覺得喜氣洋洋又不乏質感,這是蘭芝鴻運限量版致美緊顏修護精華液。也可以叫它“童顏精華”內含高良薑精萃,可以深入肌膚底層煥活年輕三角哦。使用一小段時間久明顯感到皮膚緊致、彈潤,像嬰兒肌一樣柔嫩

滴在手上是特別透潤的水狀,沒像普通精華那麼濃稠。

在臉上抹開效果就更棒瞭,黯淡幹燥的皮膚一瞬就被水分填滿,變得透亮。而且吸收的特別好,不存在油膩感,臉上摸起來是一種舒爽的柔嫩觸感

妝容中最最最關鍵的,就是完美無瑕的底妝!一個妝容,隻有底妝做到幹凈、自然、清透,其他的彩妝產品才能錦上添花。所以挑對底妝產品非常的關鍵!!!

而這次底妝部分我們用的是蘭芝鴻運限量版小白光氣墊BB霜,小巧的身材放在包裡一點都不占地方,隨時都可以拿出來補妝。外殼還印有豬豬圖案,包裝不要太可愛顏控必備!本命年女孩必備!

而且這款還是添加瞭彈性膠原蛋白的修顏款,可以幫助提升肌膚活力,回復青春狀態,保持彈潤透亮狀態。

3D緊密鉆石氣墊緊緊鎖住粉底,每次輕輕一按粉底都能均勻滲出,再也不怕一按一大坨的情況出現啦~

仔細塗抹開來可以很好的和原本膚色融為一體,不是讓人尷尬的死白,是有自然健康光澤的透白這主要是因為BB霜裡添加瞭聚光精油,可以在幹燥的秋冬季節滋養肌膚,不止可以讓肌膚自帶柔光效果,還能讓妝容更服帖精致

遮瑕能力也是一絕,我特意下重手寫在手背上的字都被遮蓋到隻有一個淺淺的痕跡。遮蓋一般的面部瑕疵,我認為蘭芝小白光氣墊BB霜都可以輕松做到。而且高度遮瑕的同時還能保持底妝的輕薄水潤,這點可不是所有底妝產品都能的。

因為阿冉皮膚本來就很白皙,氣墊色號我們用的是#13。除此之外還有11、21兩個色號,並且還區分出瞭暖色調(#11/#13/#21)和冷色調(#11C/#13C/#21C)。多種選項能更好匹配亞洲膚色,不會再有“假面”的尷尬。

像阿冉這樣本身底子就不錯,隻不過有一些膚色不均問題的皮膚用它更合適。黑眼圈、紅血絲、暗沉等常見的膚色問題都被完美修飾掉,臉上幹凈無瑕得像一顆水煮蛋,看著都想捏一捏~

悄咪咪說一句,這個氣墊是有附帶替換裝的!也就是說花一份錢,可以同時擁有兩個氣墊,感覺一盒可以用到地老天荒。

底妝部分完成之後,就該到眼妝瞭。為瞭應景,本懟選瞭一盤很有秋冬感的酒紅色系眼影。四色的搭配也很經看,操作起來很簡單。

一兩句話說不清,我直接做瞭個長圖看起來更直觀,大傢學習一下就OK啦~

然後用棕色系眼線筆畫眼線,塗上睫毛膏。眼妝部分就完成啦,接下來就是根據自己眉型畫眉,這樣整個妝容就已經完成瞭80%~

既然是“鴻運妝”,還有什麼比蘭芝絕色絲潤唇膏#335 Get the Red更應景呢?

絲滑的綢緞質地,上嘴超級柔順,一秒成型完全沒問題。絕佳的顯色度讓它從一眾正紅色脫穎而出,飽滿的發色使它適合任何膚色。最適合用在轟趴、聚會這樣的場合,塗上就是妥妥的Dacing Queen呀~

辣莫,塗上瞭蘭芝“新年紅”唇膏的阿冉最終定妝會是什麼樣子呢?倒數期待一下😝

💕💕💕

有沒有感覺最後全妝的阿冉像換瞭一個人?這麼可愛的小天使,誰看到都會忍不住多塞幾個紅包給她吧~

而且這次出的妝容不僅操作簡單,用到的產品也都非常好買像一出場就特別吸引眼球的蘭芝鴻運限量版的幾樣,其實是一個鴻運限量禮盒裝

純正的大紅色包裝非常符合節日的氣氛!在專櫃就可以買到。每天面對忙碌的工作和復雜多變的氣候,我們真的太需要對自己好一點瞭。

而這套限量的主題恰好就是“2019 致·美一年”,不管是本命年的朋友自留或者送閨蜜,又或是貼心男友買來送女朋友都是再合適不過的選擇。女生呀,隻有讓自己隨時都美美的才不算虧待自己~

Anyway,可以讓你收紅包收到手軟的新年“鴻運妝”你學會瞭嗎?

「今日話題」

想獲得文中同款嗎?

(那就積極點贊留言吧)

最後,還是想告訴大傢

記得去微博搜索【YANG楊懟懟】

沒有文章的日子,懟懟會出現在微博

分享各種口紅測評,吃喝玩樂

還有福利發發發

歡迎勾搭

👇

戳“閱讀原文”

即刻領取蘭芝明星體驗裝哦~

☟☟☟☟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