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抖音,贏蘋果X,就在南召五朵山!

現在年輕人都在玩什麼?當然是抖音!

相約五朵山 參與旅遊抖音征集大賽

五朵山如此美麗,旅途如此愜意,隻要你有創意、夠出色,就請趕快拿起你的手機記錄旅途的美好,參與“相約五朵山”旅遊抖音短視頻征集大賽,用抖音展示五朵山的魅力!

五朵山裡抖一抖 萬元大獎等你哦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遊客在抖音APP上發佈跟五朵山相關短視頻, 要求有景區標志性景觀為背景且健康、積極、向上或者搞怪、賣萌、才藝展示均可。 視頻畫面、聲音、 標題中 需含“南陽五朵山”五個字,視為有效。

活動要求: 1、作品必須符合國傢法律法規。 2、作品健康積極向上正能量。 3、作品以搞怪、賣萌、才藝展示等內容時,必須遵守網絡相關法規。 4、抖友在景區拍攝時,禁止一切危險、暴力動作或尋找存在危險的位置拍攝。 5、作品禁止惡意刷心,一經發現活動舉辦方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6、作品評選為單個作品的集心數量。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投稿方試:將作品鏈接+作品截圖+姓名 +手機號上傳至五朵山官方微信

評比方式: 以抖音作品點心數為評比依據 一等獎——1000000個❤ 二等獎——600000個❤ 三等獎——100000個❤ 參與獎——100個❤

獎項設置: 一等獎3名 蘋果X手機一部 二等獎10名 愛瑪電動車一輛 三等獎30名 門票+玻璃棧道票+索道+飛拉達+九龍湖豪華遊船+四星酒店住宿 五套票 參與獎10000名 門票+玻璃棧道票一套

怎麼樣?是不是已經抑制不住內心的躁動?!趕緊拿著手機,發揮你的創意,就有機會成為新一代網紅!親愛的小夥伴還不快呼朋喚友一起來參加!用你的作品為五朵山瘋狂打cal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