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官網推出了全新的MKGO BOLD系列新品

Michael Kors邁克高仕公司於1981年正式成立,總部設在紐約市。Michael Kors將奢侈品行業帶入了一個新階段並且成功塑造了崇尚自我表達和與眾不同的生活化概念,並將品牌和過去的經典美國奢侈品品牌區分開來Michael Kors已經成為了美式奢侈生活風格的代表。目前Michael Kors在全球89個國家已經擁有超過500家門店,同時分銷到全球頂級百貨和全球專賣店。
近日,MK 官網推出了全新的MKGO BOLD系列新品,鮮明的黑白兩色貫穿整個系列,設計前衛大膽、不拘一格,其靈感來源於20世紀90年代早期的紐約街頭風格,隨性不羈而又慵懶躁動。
MKGO BOLD系列產品採用奢華的五金件、悠閒鬆弛的線條,休閒與酷感兼備。從外套到平底鞋,圖形字母與鍍金鉚釘兩種主打元素無處不在。運動夾克剪裁修身,飾以“KORS”品牌字樣,頗具運動感且簡潔大方。搭配鉛筆裙和厚底運動鞋,打造酷感街頭造型。
仿皮草大衣廓形精簡,超大圓領和鬆緊袖口,光滑內襯方便疊加穿搭。搭配超大運動衛衣、MK包包、針織帽,打造現代感混搭潮流造型。
套頭運動衫裝飾有撞色 “COOL”字樣刺繡,搭配白色雙肩揹包與白色厚底拖鞋,輕鬆打造運動時髦造型。
MKGO BOLD系列新品,已於2018年11月1日起登入MICHAEL KORS台灣官網線上精品店及線下精品店獨家售賣。
喜歡MK的朋友們不妨繼續關注MK 台灣官網(http://www.debaga.net)後續新款報道哦,千萬別錯過了任何一個精品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