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pion 冠軍秋冬聯名系列即將來臨,你準備好了嗎?

隨著Champion 冠軍潮牌逐漸火熱之後,一些潮玩達人都紛紛盯著新品發佈資訊,絕不會錯過最新單品,已經成為他們關注的目標了。今日,Champion 官網已經偷偷透露了新款消息了,一起來看看吧!
歌本哈根時尚品牌 Wood Wood 在 2018 秋冬季度再次與美國經典運動品牌 Champion 展開聯名企劃。新系列從傳統美式運動汲取靈感,並通過 Wood Wood 一貫年輕趣味的手法進行表達。
當中包括運動外套、半拉鍊高領衫、連帽衫、圓領Champion衛衣、T-Shirt 及運動褲等單品,靈感源自運動的圖案分別以拼貼、印花或是刺繡的方式呈現,並以黑、白、灰和深綠等低調配色貫穿。Wood Wood x Champion 2018 秋冬聯名系列將於 11 月 15 日開始在兩大品牌的官方網站和門店發售,隨後於 11 月 22 日登陸全球各大指定店鋪。
Champion 台灣官網(http://www.championtw.com)將會同步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收藏我們網站進行查看,也可以添加Line:TWDK進行詢問以及了解,千萬別錯過了最新產品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