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 官網推出全新Drive de Cartier腕錶

“手和心是相連的,手上偷了懶,戲裡面都知道。腕錶連線著時間,它的細膩,風格,最終都會被時間沉澱在你身上。”也不知道是不是張震的原因,在看卡地亞攜手張震拍攝的微電影《手》時,這句話深入我的心中,讓我一下子就愛上了Drive de Cartier這款腕錶。在張震高雅迷人的外表之下,我彷彿看到了他和Drive de Cartier一般的積澱與內在。腕錶型號:WSNM0004。
我們知道卡地亞在腕錶界一直是引領時尚的先鋒,是風向標一樣的存在,Cartier 手錶擅長塑造經典殼型而又喜歡在其中融入古典元素,將時尚演繹出不一樣的韻味。全新的“Drive de Cartier”創作靈感正是來源於古董汽車的儀表盤。坦白講,不少手錶系列都是以古董車或者汽車元素為創作來源,Drive de Cartier能夠在眾多腕錶中脫穎而出,在時尚的同時,讓人感受到濃烈的懷舊情緒,這正是對經典的敬畏,對過去的禮遇。
外形:卡地亞驚人的創作能力
Cartier 官網推出Drive de Cartier腕錶,以卓越造型成為經典。首先讓我感覺讓它卓爾不群的便是利落大方的枕形輪廓,明朗質感的弧形線條,彷彿一眼就看到了男人的自信與顯耀。而且40*41毫米的錶盤大小對於男性來說剛剛適合,既不做作又顯得幹練。
這款卡地亞 手錶魅力天成,精鋼八角形錶冠,鑲嵌一顆多切面合成尖晶石,襯托著男士唯有的陽剛、堅韌、優雅、獨立高品質生活。
相對於精鋼錶帶來說,我更喜歡皮質錶帶,因為皮質錶帶看起來沒有那麼強硬,而且重量要略輕,佩戴更舒適。這款剛好採用的是半啞光黑色鱷魚皮錶帶,搭配18毫米精鋼摺疊表扣,很是精緻。
我們可以看到,這款腕錶的表耳並不大,與錶殼、錶帶完美相接,渾然一體。表面經拋光,時尚又優雅的形象無懈可擊。
再看錶盤,精緻的鍍銀扭索雕紋讓我想起了汽車排氣格柵,不禁感嘆卡地亞果真是將古董車元素融入到了腕錶中。三點位置有日期顯示視窗,六點位置有小秒針錶盤,葉形藍鋼秒針和劍形藍鋼時針和分針,搭配一貫的經典黑色羅馬數字,清晰,大氣,有魄力。腕錶深得我心的配備了小秒針和日曆,相比其他複雜功能,簡潔的Drive de Cartier已經足夠。
機芯:1904 MC型工作坊精製自動上鍊機械機芯
歷經歲月磨礪,工作坊精製機芯日漸成熟。Drive de Cartier腕錶搭載卡地亞1904 MC型工作坊精製自動上鍊機械機芯,這款基礎機芯是2010年卡地亞手錶工坊推出的最早一批自制機芯之一。對於一款基礎機芯來說,動力和佈局的合理性是關鍵的評價標準。這款機芯使用了雙發條盒的配置,日曆功能也非常實用,卡地亞對於機芯潤飾的部分也越來越走心,除了夾板部分常規的日內瓦波紋打磨之外,對於機芯螺絲頂端也進行了拋光打磨,讓人看到了滿滿的誠意。
作為卡地亞自主研製的自動上鍊機械機芯,雙發條設定保證發條扭矩的持久穩定性,令這款直徑為11法分的機芯能夠得以長期精準的走時。表背採用了透明藍寶石水晶,背透設計讓我們看到了機械腕錶的複雜精緻工藝,精準走時,每一次轉動都伴隨著時間的流逝。此外防水深度3巴(約30米/100英尺)。
風格:Drive男士的敏銳、獨立、優雅
在卡地亞與張震聯手推出的微電影《手》中,張震正如Drive de Cartier一樣演繹熱愛生活品質的男士,以手抵心,隨心所馭。生活中的張震就給人這樣一種敏銳、獨立、優雅的感覺,飽經時光歷練與積澱,熟稔生活的藝術,自信的活在當下。
據我所知,卡地亞Drive de Cartier系列腕錶應該是藍氣球系列的更新換代產品,藍氣球的暢銷為卡地亞收穫了良好的口碑,而卡地亞不斷開拓創新,在外形和品質上更進一步,歷久彌新的優雅品味延續著卡地亞的傳奇,Drive de Cartier必將會成為卡地亞的又一經典力作。
陽剛的外表下都有一顆細膩的心,Drive de Cartier簡約的外表下充滿陽剛的力量,複雜的機芯歷經歲月磨練。假如讓我選擇,Drive de Cartier將最不能割捨,就連錶盤雕刻花紋中都深藏著我的喜愛。敏銳、獨立、優雅的腕錶,才是熱愛生活的男士首選。
總結:Drive De Cartier就是男人魅力的風向標,視訊畫面中張震從容不迫的舉止,堅毅自信的眼神,氣定神閒的魅力,如佩戴的Drive de Cartier系列腕錶一般擁有純粹而強大的力量。如果你對生活充滿熱情,不妨就佩戴這樣一款利落大方、陽光典雅的Drive de Cartier系列腕錶。此款腕錶國內公價:45,500 RM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