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找衛衣怎麼搭配好看?12種經典示范,學會讓你時髦整個秋冬

雖然天氣漸涼,衛衣卻依舊是搭配榜上前列的單品之一哦,主要在於其百搭舒適的實用性,而且是一種可內搭可外穿的單品哦,冷的時候套上外衣保暖性不錯,熱的時候單穿也很好看呢,快來看看你的衛衣究竟適合怎麼搭配吧。

1、橘紅色的系帶衛衣,簡單款式以亮眼的色彩為主題,利用系帶設計增加甜美度,帶帽的大V領設計也很顯瘦,A字的版型是典型的休閑版,搭配同樣舒適度不錯的棉麻褲效果很不錯哦,想要點英倫風的調調可以換成咖啡色的格紋蘿卜褲也可以哦。

2、明艷的色系再加上撞色的設計視覺上是非常搶眼的,小短款的前短後長設計更顯高好穿,小個頭們的福利款,搭配高腰的軍綠色蘿卜褲,甜美中帶著酷帥的調調,想要甜美度加分就紮個丸子發型吧,想想走酷酷的路線配個鴨舌帽即可。

3、格紋設計的純棉衛衣,和普通毛圈佈的質感完全不一樣,帶點森女的甜美風,小高腰收下擺的設計更能做出腰線顯高,搭配緊身褲都不會錯哦,米色系的長紗裙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4、冬天喜歡穿黑色系的MM可以選擇這種個性圖案來凸顯個人風格,一身黑也不會覺得單調,黑色的蘿卜褲看起來也很酷,個人覺得搭配個個性的大背包會更加分哦。

5、這種不飽滿的粉色系絕對是今年大熱的主流之一,字母拼接和露胳膊的設計顯得新穎又個性,小直筒的毛邊牛仔褲搭配起來更帥氣,小個頭穿建議褲子和鞋子色系一致會更好哦,有延伸感才會拉長腿型哦。

6、基礎款的衛衣多瞭一個打褶的設計就顯得個性不少,這個出來O造型還有顯高的效果哦,不經意間就把這款外衣的款式變成瞭前短後長的版型,搭配高腰褲就是顯高小妙招瞭哦。

7、這種自帶炫酷的衛衣最好還是用來搭配褲裝比較和諧,搭配裙子也是需要純色系的基礎款為好,黑色首選,配工裝褲就可以顯得更帥氣有個性,這種小領口的設計不適合短脖子的MM哦。

8、基礎款還是最百搭的版型,側開的拉鏈可以調整舒適度也可以更時髦,紅白的色系總是最容易吸睛的組合,不管在哪裡都那麼的吸睛,搭配牛仔褲可以學院風的乖巧,搭配網sha裙可以穿出女孩的甜美可人。

9、橡皮粉的調調看起來就很溫暖,親和力很好,搭配個性的刺繡牛仔褲褲也比較有味道,闊腿的版型更時尚,毛邊看起來隨性慵懶,是打造甜美風的較好單品。

10、亮色系的衛衣在秋冬是更受歡迎的,MM們都喜歡顯瘦又好看的色系,西瓜紅就是一個超顯白由不會太顯胖的色系,想要走復古路線就搭配個點點花的半裙,個性的酷帥風可以配黑色系的褲裝比較好,英倫風就配格紋蘿卜褲,一件衛衣真的可以穿出很多種風格哦。

11、之前安利過一件這種的衛衣裙,寶寶們都還挺喜歡,他們傢又出來一個短款的上衣版,內搭白T過渡一下,搭配黑色的針織半裙保暖又個性洋氣,對身高要求也沒衛衣裙那麼嚴格啦。

12、甜美范兒的就是這個味兒啦,橡皮粉的套頭款,後面大面積的印花設計更個性時髦,甜美減齡一步到位,腿型好的搭配個緊身褲裝就OK啦,條件差點的搭配裙裝也不錯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