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訊-高橋盾 X Nike React

原標題:鞋訊 / 高橋盾 X nike 阿甘鞋 黑白 和nike React Nike 近期發佈的優質性能跑鞋 Epic React 應該是刷爆大傢的朋友圈瞭,由於鞋面固定在一整塊泡棉上擁有的踩屎感而受到廣泛好評。 高

原標題:鞋訊 / 高橋盾 X nike 阿甘鞋 黑白和nike React Nike 近期發佈的優質性能跑鞋 Epic React 應該是刷爆大傢的朋友圈瞭,由於鞋面固定在一整塊泡棉上擁有的踩屎感而受到廣泛好評。 高


原標題:鞋訊 / 高橋盾 X nike 外套 女和nike React

Nike 近期發佈的優質性能跑鞋 Epic React 應該是刷爆大傢的朋友圈瞭,由於鞋面固定在一整塊泡棉上擁有的踩屎感而受到廣泛好評。

高橋盾不僅註入瞭自己對時尚運動鞋的理解,同時呼應本季服裝豐富的配色,聯乘鞋款呈現出五顏六色的外觀。據悉這次聯乘共有三種配色釋出,以高橋盾的名氣加上早先 GYAKUSOU 系列的基礎,相信這一系列會成為大傢追捧的對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