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案例視頻教程:Farsight開源智能手表

項目案例視頻教程:Farsight開源智能Citizen入門款 男与手錶2018年06月29日 10:20 項目案例視頻教程:Farsight開源智能Citizen 代购与手錶 隨著移動技術的發展,許多傳統的電子產品也開始增加移動方面的功能,比如過去隻能用來看時間的手表,現今也可以通過智能手機或傢庭網絡與互聯網相連,顯示來電信息、微信和天氣信息等內容。這種新手表可被稱作智能手表,2015年上半年,蘋果公司正式發佈瞭Apple Watch,更是極大帶動瞭智能手表市場的爆發。這類產品主要是為消費者在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機的情況下使用而設計的,比如正在騎自行車或手上提滿瞭東西的時候。
http://top.embedu.org//uploads/allimg/150820/1-150R016404c59.jpg
1、漂亮的手表功能
作為一款智能手表,手表功能是第一位的。FarSight Watch可以在不需要喚醒的情況下顯示當前的日期和時間,還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選擇時鐘的樣式,無論你喜歡數字時鐘還是模擬時鐘,都可以找到你想要的。
http://top.embedu.org//uploads/allimg/150820/1-150R0164103546.jpg
2、實用的通知中心
FarSight Watch通過低功耗藍牙(BLE)和具備藍牙4.0的Android手機相連,即可成為手機的通知中心。我們都會遇到手機在口袋或者包裡面,漏接電話或者消息看晚瞭的經歷,當FarSight Watch和你的手機相連,無論是電話、短信,還是現在流行的QQ、微信、微博,隻要有消息,手表會第一時間接收到通知,通過震動或者鈴聲的方式提醒你,文字信息會顯示在屏幕上,甚至你還可以使用手表當作藍牙耳機進行通話。
http://top.embedu.org//uploads/allimg/150820/1-150R0164113a6.jpg
3、先進的健康助手
FarSight Watch提供先進的健康助手工具。其中計步器可以記錄你一天的運動量,設置好身體基本信息後,通過先進的算法和內置傳感器,可以監測行走的步數、行走的距離和消耗的卡路裡,這些信息是你身體健康的保證。
FarSight Watch還將先進的心率檢測傳感器裝進手表,不僅可以精確的檢測心率狀況,還可以在心率過快或者心率過緩的時候,及時的通過震動或鈴聲提醒你,避免意外情況發生。
http://top.embedu.org//uploads/allimg/150820/1-150R0164120495.jpg
4、豐富的實用工具
FarSight Watch還自帶瞭天氣、日歷、鬧鐘、計時器、指南針、錄音機、文件管理器和音樂播放器等工具軟件。
我們每個人都遇到過在路上,擁擠的公交車上等不方便掏出手機的時候,需要查看一些信息的困擾。當有瞭FarSight Watch後,這些狀況就會得到改善。比如我們想看天氣,直接查看手表的天氣狀態;比如我們在聽歌的時候想切過這首歌,直接通過手表切換;比如我們走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直接通過手表查看南北方向等等。
http://top.embedu.org//uploads/allimg/150820/1-150R016412a57.jpg
5、超長的待機時間
當第一次看到很多知名智能手表的時候,你或許對它的功能贊嘆不已。但當知道它知道需要每天都需要給它充電的時候,尤其是作為一個手表,可能好多人都會猶豫,如果晚上忘瞭充電,第二天它豈不是變成一個裝飾瞭?
FarSight Watch使用瞭優秀的電源管理技術,待機時間最長近1周。
6、完善的開源資料
說瞭上述的功能,你可以對這款智能手表有瞭基本的認識,但對於我們來說還不夠。FarSight Watch最大的優勢,是全套的開源代碼和原理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