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 再推新雕塑“WAITING”,Supreme 與日本藝術傢帶


原標題:KAWS 再推新雕塑“WAITING”,Supreme 美金T和supreme 與日本藝術傢帶來“變態級”合作
歡迎來到 Inthings
KAWS 全新雕塑“WAITING”即將亮相底特律
在前陣子“KAWS:SEEING/WATCHING”坐落長沙 IFS 後,最近 KAWS 又預告瞭以 Companion 為樣本的全新大型雕塑“WAITING”,並將永久坐落在底特律市中心的 Campus Martius Park,看來不光是人們渴望擁有與 KAWS 有關的東西,就連城市主體都開始希望能留下 KAWS 的作品。
Off-White x Nike REACT Hyperdunk 驚現“Red October”配色
最近著名球鞋客制單位 The Shoe Surgeon 與好友以 Kanye 在 Nike 陣營時期的紅椰子為靈感,做出瞭一雙 Off-White x Nike REACT Hyperdunk “Red October”配色,很是大膽。
Supreme 尺寸表和supreme x Norihiro Sekitani 重口味聯名
最近關於 Supreme 瘋狂曝光的應該就是與日本藝術傢 Norihiro Sekitani 的合作,相信關於這位藝術傢的作品各位應該已經稍有預覽,“電鋸鋸乳”類似的插圖已經堪稱“變態”。據悉這個合作系列可能會較晚發售,相較於聯名款服飾,可能同系列的貼紙更吸引人。
New Balance + Triple S,老爹鞋成真
在 Balenciaga 推出 Triple S 之後,老爹鞋一度成為品牌熱衷推出的款式,也曾有人做出過 Triple S 加“New Balance 990v4”的假想圖,堪稱新舊“老爹鞋”的合體。而最近 @jwdanklefs就通過實際行動將這個玩笑“成真”,做出瞭四雙 New Balanciaga,毫不違和。
藤原浩聯手清永浩文推出合作系列
對藤原浩有無限崇拜的人,應該也無法抵禦他的 fragment design 帶來的各種碎片聯名。最近藤原浩老師又聯手清永浩文的概念空間 KIYONAGA CO. 推出聯名系列 FUJIWARA CO.。並會帶來各種“單一的”合作款。
520 特別推薦
因為諧音的關系,“5月20日”這一天被人們強行變成瞭一個節日,以考驗男女之間的感情虛實,想要和你的另一半在這樣的日子一起體味蒙娜麗莎的美嗎?Pleasures 的推薦應該會讓你滿意,或者……
你可以來我們在三裡屯新開的實體店“DECADES”走一走。看一看。
地址:三裡屯3.3服飾大廈西側,三聯韜奮書店對面
→互動丨是否曾有那麼一個人,讓你喜歡/討厭一個牌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