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的帆佈鞋,穿好瞭比高跟鞋還好看!

原標題:每個人都有的帆佈鞋,穿好瞭比高跟鞋還好看!
點擊 上方藍字
運動風是今夏最流行的穿法,除瞭各式衛衣T恤運動褲,能很好打造運動風的就是一雙Skechers 打折和運動鞋。大夏天來瞭,球鞋那一類的就太悶腳瞭,還是帆佈鞋好啊,既透氣,也耐穿舒適,絕對是春夏鞋櫃的小情人~
對於帆佈鞋,沒有人會陌生。我想每個人的青春裡都有一雙吧,尤其是穿校服讀書的年代,它更是標配。不過如此熟悉的帆佈鞋,你知道它到底有多少美搭look嗎?
誰說矮星人隻能穿高跟鞋,隻要穿對瞭鞋,帆佈鞋也分分鐘顯高顯瘦!作為春夏季的人手必備,舒適度upup+無敵百搭,不穿簡直就浪費瞭~
/ 帆佈鞋+闊腿褲 /
時尚青春chic風
長褲可以說是一年四季裡衣櫥中最百搭的單品NO.1瞭!繼前幾年流行的小腳褲之後,這一兩年闊腿褲簡直就是全球大熱啊~
闊腿褲相比小腳褲有更多的優勢,藏肉利器+拉長下半身比例,能幫你修飾臀部、大腿包括小腿的線條。一件簡單的T恤或襯衣,再來一條高腰闊腿牛仔褲,瞬間回到18歲有木有!
/ 帆佈鞋+裙裝 /
優雅的鄰傢女孩
在很多浪漫的臺劇裡,女主角總是會穿著一條簡單的白色長裙和一雙帆佈鞋出現在午後的陽光下,帆佈鞋其實也有溫柔的一面,不喜歡太運動風的小姐姐可以嘗試穿長裙配帆佈鞋。
短裙搭配帆佈鞋很有活力,人人都愛的牛仔短裙,無論是搭配襯衫還是T恤,配一雙帆佈鞋十分的青春減齡。
皮裙怎麼穿才能時髦不妖嬈,搭配一雙帆佈鞋也很合適。
長裙沒有短裙那麼俏皮,但在夏天多瞭很多分優雅,用帆佈鞋代替高跟鞋,可以讓整個搭配更加活潑和充滿少女感。
除瞭小白裙,也可以選擇小黑裙和碎花裙來搭配帆佈鞋,整個時尚感又會提升一個level,比如安妮海瑟薇的街頭小黑裙,沒有選擇靴子而是黑色帆佈鞋,整個人瞬間就變得俏皮洋氣瞭起來~
還有各種各樣的碎花裙,單穿或者加一件短外套,再來一雙和上身顏色相搭的帆佈鞋,走在路上整條人都是春天的氣息。
/ 帆佈鞋+西裝 /
OL也可以hold住的百搭利器
對於白領小姐姐來說,其實帆佈鞋和西裝也能搭配得相得益彰,帆佈鞋不但能沖淡西裝的嚴肅感,還能分分鐘減齡!
/ 帆佈鞋+短褲 /
炎炎夏日的首選搭配
如果天氣比較熱,下身可以搭配西裝短褲或者牛仔短褲,帆佈鞋的款式選擇低幫比較好,這樣可以讓腿有拉長的視覺效果。
帆佈鞋配短褲是絕對的減齡學院風,而且還能輕巧秀大長腿。紅白條紋衫配短褲和帆佈鞋,亮眼又有活力。
印花襯衫搭配牛仔熱褲,腳下用白色短襪搭配白色帆佈鞋,提個竹編包很有夏日休閑氣息,是一套很好學的搭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