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體籃球公園終揭開面紗 18日舉行耐克"運動匯

今天,耐克體育(中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耐克)宣佈位於上海體育館新修建的上體籃球公園正式啟用。上海市副市長趙雯、上海市體育局局長李毓毅和耐克大中華區總經理齊凱歌(Craig Cheek)先生等共同出席瞭剪彩儀式。同時,耐克宣佈將於8月18日至21日期間在上海體育館外場舉行“耐克運動匯”迎接熱愛運動的年輕人,鼓勵他們用運動為生活帶來積極變化。齊凱歌先生及兩位籃球和足球小運動員向趙雯副市長發出瞭“耐克運動匯”的邀請。

齊凱歌先生向趙雯副市長介紹上體籃球公園和“耐克運動匯”的詳細情況

上體籃球公園揭幕剪彩

趙雯副市長耐克大中華區總經理齊凱歌與小球員親切合影
“耐克運動匯”期間,耐克各個品類都將推出精彩活動,包括耐克籃球冠軍錦標賽全國總決賽,耐克杯足球賽全國總決賽和耐克極限運動“City Jam”全國總決賽等,來自中國大陸、香港以及臺灣的年輕運動員將在“耐克運動匯”上競技。8月18日開幕當天劉翔、勒佈朗 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保羅 羅德裡格斯(Paul Rodriguez)等運動員也將作為特邀嘉賓助陣,演繹“用運動”為生活帶來積極改變的體育精神。“耐克運動匯”閉幕當天將有喬治城大學和八一男籃的表演賽。“耐克運動匯”還將融入獨特的音樂文化元素,8月 18日至21日每晚將上演神秘音樂會為大傢帶來驚喜。
作為“耐克運動匯”活動場地之一的上體籃球公園是耐克與東亞體育文化中心合作建成。上體籃球公園由6個籃球場全場場地、1個半場、1個兒童場以及3個空中球場組成。“耐克運動匯”活動結束後,上體籃球公園將成為上海市民參與籃球運動和享受運動快樂的永久性場地,每年可以接待40萬人次。
剪彩儀式當天,齊凱歌先生向趙雯副市長一行介紹瞭上體籃球公園和“耐克運動匯”的詳細情況。剪彩儀式後,齊凱歌先生帶領趙雯副市長一行參觀瞭上體籃球公園。其中,空中球場獨特懸空式設計為運動員和觀眾提供瞭上下兩層更大的運動及休閑空間。另外,部分加上頂棚及燈光的球場讓年輕運動員可以不受天氣影響盡情享受運動的樂趣。
耐克大中華區總經理齊凱歌在剪彩儀式上說:“耐克以服務運動員為使命,我們不斷創新,幫助運動員創造紀錄;同時耐克致力於幫助年輕人改變對運動的認知,激勵年輕人勇於嘗試。即將在上海舉辦的“耐克運動匯”是耐克各品類精心準備的體育盛宴,相信將為中國大陸,臺灣和香港的年輕人帶來難忘的經歷。耐克以運動作為催化劑連接全球體育界,在每個社區增進人們對運動的激情。”
上海市副市長趙雯女士對耐克公司為上海體育事業做出的貢獻給予肯定。
今年暑期,耐克透過“Just Do It”系列活動向青少年展示運動的魅力,以“用運動……”為主題,從默默無聞的年輕人到國際運動員包括籃球巨星科比 佈萊恩特、飛人劉翔,法網冠軍李娜等呈現他們如何用運動改變自己,以喚醒中國大陸、香港和臺灣地區年輕人的運動熱情。 耐克旗下品類包括籃球、網球、足球、跑步和耐克訓練等各項跨界運動為年輕人提供瞭豐富的參與運動的平臺。“Just Do It超級運動大挑戰”活動也在網絡同步展開。而“耐克運動匯”正是“Just Do It”活動的高潮。更令人興奮的是,耐克邀請瞭眾多國際運動員到訪,包括科比 佈萊恩特、凱文 杜蘭特、Jordan品牌旗下運動員德懷恩 韋德、卡梅隆 安東尼和克裡斯 保羅、勒佈朗 詹姆斯以及兩支歐洲足球勁旅阿森納和阿斯頓維拉。通過各種互動,他們與年輕人分享運動的樂趣與激情,並激勵大傢用運動改變生活。


實景圖

效果圖
“耐克運動匯”活動一覽
“耐克運動匯”將於8月18日至21日每天下午3:00-9:00在上海體育館對公眾開放。期間,耐克各個品類將推出包括籃球、足球、跑步、極限運動、女子訓練、網球、高爾夫和混合武術等在內的精彩活動,為年輕人提供多樣化的運動平臺,鼓勵他們嘗試各類運動項目,發掘運動潛能,挑戰運動極限,用運動帶來積極的改變。
耐克籃球:
耐克籃球將邀請勒佈朗·詹姆斯、阿瑪雷·斯塔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和凱裡·歐文(Kyrie Irving)作為特邀運動員出席“耐克運動匯”活動。耐克冠軍錦標賽將是籃球活動中的重頭戲,包括U19女子、U19男子、U22男子和U25男子四個小組的比賽。此外,還將舉行扣籃大賽和三分球大賽。期間來自杜克和喬治城男子籃球隊的教練將為大傢提供技巧訓練。閉幕當天還將有喬治城大學和八一男籃的表演賽。
耐克足球:
“耐克杯”總決賽將在上海舉行。從各地選拔出的U18和U20的各8支球隊160名小球員將在三天之內進行爭奪全國總冠軍的決賽。此外,耐克公司將展示巴西、荷蘭等國傢代表隊,曼聯、阿森納、巴薩、國際米蘭和16支中超俱樂部隊的隊服。這是耐克首次以如此全面的陣容來呈現對國際和中國足球產業發展的承諾和支持。
耐克跑步:
劉翔將出席8月18日“耐克運動匯”開幕式。“耐克運動匯”期間,耐克跑步活動主要包括“跑道對決” (Face Off competition),“跑型我秀”(Running Amplify)。來自Lunar Run耐克夜跑的跑友以及從來自各個大學的跑友將在這裡創造獨特風格的跑步穿著,並接受評審的點評和觀眾的投票,一較高下。
耐克極限運動:
Nike Air Max guile評價和nike籃球鞋 CITY JAM SERIES 2011滑板巡回賽總決賽將在上海舉行。獲勝者將有機會赴美參加美國東海岸最著名的滑板公園Tampa舉辦的比賽。 耐克極限運動還邀請到瞭5位職業滑板選手作為評委來到活動現場,包括Paul Rodriguez,Eric Koston, Shane O’Neill, Omar Salazar以及Theotis Beasley。此外,耐克極限運動還提供瞭專業的教練指導初學者學習滑板,在塗鴉區(Graffiti Murals)邀請塗鴉藝術傢進行塗鴉。
耐克女子訓練:
在“耐克運動匯”期間,女子訓練區域每天下午三點到晚上七點將會舉行NTC (Air Max guile穿搭和nike籃球鞋 Training Club)動感訓練營,除瞭臺灣明星編舞大師藍波會親授熱舞秘笈之外,還有專業教練現場示范不同主題的NTC創新課程;活動更邀請到神秘嘉賓跟大傢比拼不同的訓練課程。
耐克網球:
網球區設有1片標準網球場為網球愛好者和初學者提供各種形式的現場體驗、遊戲和比賽機會,另有5片迷你球場為網球愛好者提供專業教練指導和練習。
耐克高爾夫:
高爾夫球區活動將為消費者提供專業教練指導,在模擬世界著名網球場上享受揮桿體驗,參加迷你推球和削球比賽贏取高爾夫球桿。8月18日至20日將每天提供上下午兩場教練免費高爾夫球推球和揮桿指導,以及推球和削球比賽。21日將邀請每日比賽前10名消費者參與總決賽贏取高爾夫獎品。
混合武術:
在“耐克運動匯”上,耐克將與Ranik終極格鬥聯盟合作,展示10分鐘的現場格鬥表演並提供免費的一對一專業指導。參與者還有機會進入鐵籠,在教練指導下進行實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