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x Solange 2018秋冬聯乘款即將耀世來襲

         繼早前的聯名系列獲得不錯反響之後,最近剛結婚的女歌手 Solange Knowles 日前再度與運動品牌 PUMA 合作,為 2018 秋冬系列打造瞭兩款全新聯名配色。雙方此次合作分別為 XT2 和 Suede 打造瞭「Wild Wonders」和「Behind the Bazaar」兩款puma 慢跑鞋配色,至於設計上則延續瞭上次合作時的鮮艷色調,並利用格紋、斑馬紋和撞色等元素,為今年秋冬增添瞭不少活力。該系列兩款鞋將分別於 11 月 28 日和 12 月 13 日正式發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為慶祝日本潮牌 VANQUISH 成立十周年, VANQUISH 找來瞭知名運動品牌 PUMA 聯名十周年合作款,推出瞭秋冬新款puma blaze 台灣潮鞋。要提及的是 VANQUISH創立於 2005 年,旨在為潮流達人提高獨具匠心到鞋服配搭產品,是日本目前首屈一指的街頭時尚品牌。而本次合作由日本精細工藝打造而成的 PUMA Slipstream 通體采用優質皮革,柔軟亮滑的馬毛包覆其上。其藍寶石配色與此前炙手可熱的 PUMA Suede 45 周年限量鞋款 Sapphire 一致,彰顯瞭其同樣珍惜可貴的紀念價值。
         更多關於puma 中文官方網站的新品資訊敬請關注PUMA折扣店(http://www.puma-shoes.com.tw/)的後續報道,更多驚喜等著你,新品鞋款低至五折起,還有禮品相送,千萬不要錯過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