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時髦叫,大牌包包搭配運動鞋。

原標題:有一種時髦叫,大牌包包搭配Skechers 女款 go walk 4 健走鞋和運動鞋。
越是懂時髦的姑娘越懂得在搭配上要平衡的道理,化繁為簡就是這樣的。所以在搭配大牌包包的時候,越是搭配的隨性反而越會顯得時髦。譬如各種大牌包包和skechers 健步鞋和運動鞋就是姑娘日常出街的絕佳時髦拍檔。
我們經常會遇到一種有點嚇人的姑娘,她們一到重要場合就一定要穿的厲害,管它配不配呢,先把最貴的行頭全部穿上身,然而結果往往適得其反,用力過猛變成瞭別人眼裡的笑話。
好品位雖然跟貴不貴沒有多大關系,但女人嘛,有一款貴的包還是有必要的,其實包比衣服更值得投資,衣服一旦過季或者退流行就會變得一文不值,但是一隻經典款的名牌包不但不會過時,而且還會保值,甚至還可以作為全傢寶傳給自己的下一代。這樣算一下,雖然貴還是相當劃算的。
對女人而言,“包”還有治百病的功效,會令女人神清氣爽。但搭配大牌包包切記不要用力過猛,越是重要場合越要謹慎,不要為瞭凸顯自己買瞭一款大牌包就不管不顧的亂拎。
所以,隨性簡單是最適宜搭配大牌包包的,譬如一些牛仔褲運動鞋等日常平價單品,搭配在一起不會讓人看瞭有距離感,而且一款昂貴的包包又可以很好的彰顯你的氣質。大傢可以參考宇宙博主用街頭運動裝和隨性牛仔搭配Chanel的look。
而且這種運動裝扮和奢侈品的組合搭配出現在機場也比較合理吧?畢竟搭飛機配高筒長靴的裝扮大傢看看就好。
美國名媛OliviaPalermo去年過30歲生日的時候送給自己瞭一個brikin,這個包基本是富婆標配,30歲用還是蠻顯老氣的,Olivia私下搭配它的時候就特別隨性,一般不會在重要場合拎它。
所以,birkin的搭配一定要簡單,裝扮過頭會讓你顯得既老氣又俗套,任何時候,衣服和包包包都是服務於人的,所以一定是人穿衣而不是衣穿人。
而在所有的大牌包包中,最適合和運動鞋裝扮搭配在一起的一定是celine,它那種簡潔大氣又帶有性冷淡風氣質的包款,真的很不適合跟“妖艷賤貨”搭配在一起呢,不信,你試想一下。
這種大氣高級的包包,搭配起運動鞋會讓人不會產生太強的距離感,是一種很妙的平衡。
從小巧的mini囧臉包到大號的拼接秋千包,跟運動鞋搭配起來都是妥妥的,隨性中還可完美凸顯出高級的質感。
運動鞋也是超級的平價,完全都可以搭配,譬如最最經典的converse的all star.
基本上每人都會有一雙的super star。
阿迪三葉草的復古鞋型也都很適合搭配celine。
Nike的襪子鞋,簡便舒適超適合搭飛機。
以及經典的阿甘鞋。
近兩年很紅的小臟鞋跟celine的包款也是很合適的組合。
不那麼平價的運動鞋可能就是Gucci的小白鞋瞭,它是當下最火爆的鞋款之一,各種不同的刺繡印花搭配瞭常規運動鞋的簡單,非常適合搭配簡潔有質感的包款。
刺繡小白鞋跟自己傢的華麗包款搭配在一起,也更有看頭。
而今年感覺會翻紅的運動鞋品牌有兩個,一個是vans,vans本身滑板鞋出身,其酷酷的風格搭配奢侈品包包是當下最流行的“娘man”風格,十分受推崇。
運動鞋顏色上也可大膽一些,跟包包形成大撞色很適合生機勃勃的春季呀。
另外一個運動鞋品牌就是銳步,各種復刻版的鞋型真是不要太好看,如下圖,用銳步的紅鞋搭配miumiu包包真是年輕又有活力,其中包包和鞋子顏色上的呼應這種搭配小細節也很值得大傢學習。
JW Anderson的包款也是走簡約大氣風格的,下面的搭配大傢也可參考起來。
當然也少不瞭GUCCI的酒神包。
逼格高的Chanel也是每個女孩都想擁有的,搭配Chanel美包的時候也一定要註意,別用力過猛,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讓你看上去有瞭“大蜜”氣質。
運動鞋跟這種超實用的大包也非常合拍,感覺很適合上班用,放個小電腦,工作資料什麼的,非常實用。
還有這種中性款式的大包,跟運動鞋搭配在一起蠻酷。
彩色漆皮款式的Chanel包很夏天,可以搭配小清新感覺的運動鞋。
還是小包比較cute,夏天出門再合適不過瞭。
最最最適合搭配的莫過於Chanel boy啦,這款包包的年齡雖然隻有6歲,受歡迎程度卻一點都不比其他經典款式少,同樣的中性氣質跟運動鞋當然是最合拍。
all black的裝扮,再來一雙白球鞋。
converse的經典鞋款也真是百搭到不行。
總之,倆者搭配在一起非常的隨性,大傢可以隨心情任意組合,但前提最好是兩者都是經典黑白色。
當然,說這麼多也並不是就是說奢侈品包包不適合搭配高跟鞋,隻是不同感覺而已,要知道,日常出街的話運動鞋可是要比高跟鞋好走的多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