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拍寫真前要註意哪些的

很多80/90後人對拍寫真的準備不瞭解,因此由於準備不足,拍出的寫真效果不盡如人意。揚州天長地久婚紗攝影小編認為個人寫真的拍攝並不是那麼隨隨便便的,想在自己最美的年紀時留下些最美的記憶,一定要做出足夠的準備。下面小編就給大傢分享下拍寫真前要註意哪些事項。

拍寫真照註意事項:

1、前一天晚上要洗頭、洗澡,並且清理體毛(如腋下部位)。

2、前一天晚上早點休息,不要喝過多的水分以免眼睛浮腫。

3、拍照當天用簡單護膚品就可以瞭,千萬不要化妝(包括粉餅,粉底等)。

4、建議帶上自己最喜歡的衣服,因為畢竟影樓工作室的衣服很多人穿,拍不出你的個性,更拍不出你的style。

5、建議拍照當談不要帶眼鏡(以免臉上有眼睛架子的印子),帶隱形眼鏡的話註意過敏等現象(因為眼部化妝可能會有眼影粉掉進去)。

6、拍攝過程中和攝影師好好溝通,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要放松面對鏡頭。

7、拍攝之前一定要和攝影師溝通多多,因為同樣的衣服會因為不同的造型和表情風格拍出絕對不一樣的感覺,要主動告訴他你需要看到什麼樣的自己!這樣就可以拍個漂亮的寫真照啦。希望對你有用哦!

PS:影樓裡用的粉底基本上都是油性的,一般來說,就算你皮膚上發豆豆很嚴重也能蓋掉80%的,不過拍照前盡量不要吃容易發豆豆的東西,一般來說皮膚再不好,也不會發得很厲害的(我有朋友皮膚很差的也沒有聽說拍照過敏的)。

文章來源:www.love9999.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