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人馬上扔掉這樣的內褲!提醒傢人,千萬別留!_搜狐美食_搜狐網

內褲作為人們日常中最貼身的衣物,這個極其隱私的貼身小物件和健康的關系密不可分。雖然不少人能做到常洗常換內褲,卻不瞭解其使用壽命的長短,尤其是老年人,常常穿爛、變形後才扔。殊不知,一些看不見的健康隱患就這樣產生瞭。

出現以下情況

就果斷扔掉吧!

每次清洗都掉顏色

染料對身體是有危害的,它與皮膚接觸後,皮膚會對其化學物質有一定的吸收,會影響整個身體的健康。

經常晾在衛生間

每天洗完澡就把內褲順手洗瞭,然後晾在衛生間,內褲晾在不通風、陰暗潮濕的環境容易滋生細菌。

超過半年以上的內褲

世界各國的微生物學傢都對洗衣機進行過研究,一條臟內褲平均帶有0.1克糞便,排泄物中有沙門氏菌、大腸桿菌等病菌,即使正確清洗、晾曬,上面的細菌也不可能完全被殺死。因此,一般情況下,使用頻率較高的內褲,最好半年一換。

尤其傢中老人,常年習慣節儉。

一定要註意提醒老人及時換新。

被提醒到的戳個!

此文章由nike外套推薦(http://www.nikestore-taiwan.com.tw/gallery-57-grid.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