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傢 - 毛絨絨的楊冪看起來好危險!我的防靜電竅門是說呢,還是說呢

冬天不被電到花容失色,渴望美美噠的我應該怎麼辦?

天氣一冷,保暖就成瞭首要的任務。雖然嘴上吐槽吐得熱鬧,可北風一吹,寒潮一來,還是會不自覺地把手伸向秋褲和羽絨服。

提到保暖,很多材質哪怕隻是聽一聽,就會讓人瞬間升溫,比如抓絨和毛絨絨的仿皮草材質。然而,雖然保暖性得到瞭一致的好評,然鵝大傢還是避而遠之,因為它們實在太會“放電”瞭!盡管穿著它們確實讓人溫暖十足,不過分分鐘襲來的靜電也是讓人擔驚受怕到快要神經衰弱。

最近,和張彬彬拍攝廣告的楊冪就一身毛毛裝上身,毛絨絨的耳罩,毛絨絨的大衣,感覺分分鐘就會有一道靜電擊穿張彬彬的身體。

大冪冪真的是十足的“毛毛控”,經常可以看到她的街拍和自拍中出現這個元素。軍綠色大衣配上瞭超厚的毛領,感覺硬朗又不失幾分可愛。

毛領毛邊都是大冪冪的摯愛,微博裡的自拍不要太多。

美美噠造型要有,不過保暖效果也不能打折。於是乎,大冪冪選擇瞭毛呢大衣上身,雖然保溫感有瞭,不過隔著屏幕就能感受到隱隱的電流在舉手之間湧動。

白色毛衣是冬天的百搭,也是靜電制造機,要溫暖還是要被電,這是個問題。

雖然全身上下電力十足,可楊冪絲毫沒有猝不及防間被電到凌亂,所以她是怎麼做到的?別好奇瞭,今天COCO就給大傢一些防靜電的妙招,讓你在秋冬季節和它劃清界限,專註地做個淡定的仙女吧!

加濕是最不能偷懶的一步

秋冬季節,感覺加濕可以治愈一切:防止感冒、增加室內舒適度、保護皮膚……仿佛有瞭一臺加濕器,冬天就可以高枕無憂瞭。

當然,也沒有這麼神奇啦!不過,增加屋裡的濕度確實可以減少一些靜電,濕度越大,電荷在潮濕的空氣中得不到累積,自然就不會產生高壓放電。

所以,無論在傢還是辦公室,都可以放上一臺加濕器增加濕度。如果你不是在北方的暖氣房中,濕度隻有百分之十幾的話,其實幾盆綠色的綠植足矣。

如果你在戶外的話,可以多抹一些護手霜,也是很好且有效的預防。

冇心 隨身迷你加濕器

價格:66.8元

小巧便攜的加濕器,既可以作為空氣加濕器,又能作為臉部補水儀。不過要註意的是:要放純凈水!

小熊 便攜桌面空氣加濕器

價格:99元

適合在辦公室使用,迷你的機身不會占據寸土寸金的桌面空間。而且,它的重量很輕,體積也很小,可以放進包包裡帶著它出差或是旅行時使用。

iflower 智能盆栽

價格:219元

如果你是養什麼死什麼的“植物殺手”,可以考慮入手這個花盆,裝上電池倒滿水之後,剩下的全都交給花盆自己搞定,再也不會擔心渴死綠植,或是澆太多水淹死它們瞭。

物品材質很重要

即使冬天老老實實呆在傢,沒有身披各種毛毛材質的單品,可依舊還是會被電到神經衰弱。

想要在傢裡遠離靜電,除瞭剛剛提到的加濕,你的床具睡衣可能通通要被換掉才行。減少一些化纖的材質,多用純棉質地的單品,會大大降低你觸電的概率。

如果已經入手瞭不少,可以在清洗它們的時候放一些有助防靜電的衣物柔順劑,這也是拯救你的最後一道護身符瞭。

造作 錦瑟撞色床品

價格:499元

黃灰兩色的拼色充滿瞭現代感,而精梳棉的材質不僅大大降低靜電,順滑的手感睡起來也非常舒服。

H&M 棉質縐織毯子

價格:399元

雖然沒有流蘇的裝飾或是奇特的印花,但是這款毯子的純棉質地非常舒服,周末午睡的你千萬不要少瞭它。

動動嘴也能防靜電

千萬不要覺得“食補防靜電”聽起來像是在開玩笑,其實,多吃一些補充鈣質和維生素C的食物,適當增加維生素族群和酸性食物的攝取,能維持正常的電解質平衡。

除此之外,也不要忘記多喝水,雖然這聽起來像是一句敷衍的關心,不過確實是防靜電的一招。

Emergen-C 天然維生素C粉

價格:149元

可以快速補充維生素C,在流感橫行的冬季增加抵抗力。而且,也能起到一定緩解疲勞的作用,讓你冬天不再睡不醒。

寶礦力水特 粉末沖劑

價格:18元

如果是在運動之後或是一覺醒來的清晨,可以喝上一杯,快速補充電解質,讓身體速速達到平衡的狀態。

這些小物專治“放電”

善道 靜電消除器

價格:19.9元

雖然身材小,不過用它接觸電梯按鍵和車門把手之後,就再也不用擔心被電得原地跳起的尷尬瞭。

THE LAUNDRESS 純天然植物抗靜電噴霧

價格:詳洽門店

可以隨身攜帶,噴在毛衣或是任何容易產生靜電的衣物上,就可以讓你暫時遠離靜電的問候瞭。

花王 FLAIR衣物除皺防靜電噴霧

價格:39.9元

除瞭防止靜電,噴一噴還能順滑衣服的褶皺,讓你不成為街上被嘲笑的邋遢女孩。

碧珍 柔順劑

價格:46元

人氣網紅柔順劑,除瞭防靜電,非常淡的香味和沒有熒光劑等刺激身體的成分,非常適合寶寶和敏感星人。

FaSoLa 靜電除塵紙

價格:15元

專利無紡佈不僅能快速吸收地面細微的灰塵毛發,減少靜電,同時還可以除油去塵防黴,有效清潔污垢和油漬。而且還能免去洗拖把的麻煩,適合懶人的你。

圖片來源

視覺中國 / 新浪微博 / Pinterest

時尚COSMO原創內容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如需轉載,請聯絡我們獲取版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瞭點個贊哦~

本文章欄目由nike 官網推薦(http://www.dozo8.com.tw/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