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專利:將手機殼與車鑰匙合二為一

據國外媒體報道,福特最近獲得了一項智慧 手機殼 專利,同時該外殼還可以充當汽車鑰匙,由於Tesla等製造商的專用移動應用程式的出現,這個想法似乎既巧妙又有些過時。該專利於
據國外媒體報道,福特最近獲得了一項智慧手機殼專利,同時該外殼還可以充當汽車鑰匙,由於Tesla等製造商的專用移動應用程式的出現,這個想法似乎既巧妙又有些過時。該專利於2012年12月12日提交,顯示了合理典型的智慧手機外殼設計以及NFC通訊功能以及UHF發射器和接收器的附加優點,理論上,該裝置可以向後相容較老的汽車鑰匙。
手機殼
雖然這對全新車型的吸引力有限,但是由於“手機上的鑰匙”應用的出現,作為一個剛剛擁有2014年Fiesta ST的人來說,想要用一個小巧的外殼取代稍微笨拙的鑰匙,並連線到智慧手機上將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目前該款iPhone 手機殼還不清楚這項專利是否會投入生產,因為福特通常會利用這類專利防止其他廠商開發同樣的東西。如果生產,這類產品的確可以減少人們外出時隨身攜帶的物件。該款iPhone 手機殼推薦上架將會登錄www.muds.com.tw全臺最專業最全手機殼官網,喜歡的朋友們可以關注我們後續報道,千萬別錯過了哦。
(责任编辑:admin)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