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教你毛衣的五種玩法,學會你就是女神瞭!

每日小情書:這世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瞭,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隻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瞭,所以,我們隻能一直往前。

毛衣在秋冬是最不可缺少的單品,不過要怎麼穿它才能出彩呢?今天Madam從最近女星們的穿搭給大傢找找穿毛衣的小靈感,讓你搭配起來不費勁,一起來get吧~

楊冪

露肩毛衣+褲裝

大冪冪黑色露肩毛衣搭配黑色破洞緊身褲,適當的露膚更好看,原本有點浮誇的豹紋鞋在這裡顯得恰到好處。

秋冬日的衣服顏色大多比較單調,適當的露膚絕對是明智之舉,和各種褲裝搭配,增加時髦感的同時也增加瞭不少女人味。

Madam很推薦廓形的斜肩款式的毛衣搭配牛仔褲,休閑又性感,很有韻味。

像Bella就很寵幸這個搭配,在打造All Black的時候除瞭小露香肩,也可以在細節上下功夫,比如一個亮色的包,一個choker,一件綁帶設計的褲子,一雙漆皮亮面的靴子都是增色的單品。

王麗坤

毛衣+襯衣

王麗坤駝色毛衣搭配白色綁帶襯衣疊加搭配麂皮短裙和過膝長靴,優雅十足。

毛衣和襯衣搭配Madam之前也剛剛安利過啦,保暖又有氣質,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學生黨都可以穿起來。

襯衫長於毛衣多一些,隨性又耐看。

把高領毛衣穿在襯衣裡也是這些年很chic的一個搭配。

江疏影

毛衣+長靴

江疏影白色毛衣搭配黑色短褲打造下衣失蹤,搭配紅色過膝長靴,明艷動人。

秋冬想秀美腿又怕冷怎麼辦?過膝長靴就是你的大福星啦!毛衣和過膝長靴的組合給人一種慵懶的性感,擁有大長腿不是夢~

實在怕冷也可以穿上緊身牛仔褲搭配短靴,一樣好看,但是這個組合貌似隻對細腿妹紙友好。

何穗

毛衣+半裙

何穗駝色毛衣搭配紅色金屬百褶裙和運動鞋,混搭的恰到好處。

秋冬的毛衣可以說是百搭神器,搭配裙裝是你展現小女人魅力的絕佳選擇,各式各樣的裙子和毛衣都可以輕松搭配。

唐嫣鐘情拿毛衣搭配百褶裙,優雅氣質。

大冪冪則是鐘情於紗裙。

同色系的組合考驗你的搭配力,搭出來真心美!。

古力娜紮

毛衣裙

古力娜紮近日現身機場,櫻草黃色針織連衣裙搭配白色打底衫,簡約清新,尾部綁帶設計增加瞭時髦感。

毛衣裙也是Madam一直強推給大傢的單品啦,秋冬搭配各種鞋一點都不突兀,還能有不一樣的風情。如果想要配長靴,可以選擇包臀的長度即可。

天氣更冷的時候,毛衣裙和長款大衣搭配也是很有feel的喲~

你最喜歡哪個毛衣的穿搭呢?

女生戀愛技巧微信ID: jyzytla0001

教您學瘦身微信ID: jnxss001

阿貍漫畫集微信ID: almhgsj001

全球傢居匯微信ID: qqjjh001

唯美英文情詩微信ID: jnfkbdc001

此文章由adidas superstar推薦(http://www.dozo8.com.tw/gallery-33-grid.html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留言

熱門文章